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于明年3月发布 标致208实车图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经历了若干假想图和谍照之后,新一代标致小型车208的无伪实车图片曝光,现在这款车尚处于原型测试阶段。从目前德国媒体的报道来看,量产版208已经确认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首发。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的208假想图以及本次公布的实车照来看,标致208在外形方面会引入新的家族式风格,但是同508等车型少许有些差别。进气格栅更加饱满,营造出一种富有活力的动感。

2012年将上市 标致208最新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标致208效果图』

  动力方面,标致208会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全新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是最大的看点,这种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达到普通1.6升自然进气发动机的水准,但是燃油经济性更高;而高配版本将会搭载功率高达20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增压发动机。

将搭小排量涡轮机 标致208路试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标致208在变速箱方面也得到全面升级,所有自动挡车型全系升级为6速自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以获得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好的换挡舒适性。标致208会推出配置发动机启/停装置的节能版本,以满足对燃油经济性有需求的客户。(文/TANNKE)

  相关文章阅读

  将搭小排量涡轮机 标致208路试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8597.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