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已经临近量产 一汽红旗C131路试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在广州的闹市区偶遇正在路试的红旗新车,虽然整车包裹严密而且都采用了去LOGO化的处理,但是标志性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以及修长大气的轮廓,让人很容易确定这是红旗的新车,车前挡风玻璃后面的吉林临牌,说明这很可能是从吉林一直开过来的路试车型,综合各方面因素分析可以推断这是近期正在进行全国路试的红旗C131。

汽车之家

  红旗C131是定位于高端豪华轿车的车型,在红旗盛世未能起到提升红旗品牌市场地位的时候,厂方决定下重金全力打造一款高端轿车,打造H平台C131车型,其将肩负着重振红旗品牌的重任。

汽车之家

  要达到这个目标,关键在于能够在公商务市场取得成功,此次推出新车,则是要在奥迪A6L的重围下抢夺市场份额,所以新车的各方面设计和配置都是重点考虑公商务的应用。外观方面,传统的直瀑型进气格栅得以延续,空间方面目测车身接近5米,轴距超过2.8米。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在配置方面也将更加考虑后排。

汽车之家

  从此次在街头遇到的测试车看,新车的前大灯和后尾灯都更换为全新的专属样式,不再是之前采用的“嫁接”版配件,头灯造型犀利,内部采用了独立突出的大灯,而两侧都带有LED的转向灯源,科技含量达到主流水平。

汽车之家

  尾灯应该是首次曝光,抛弃了原来的圆形配件,新的尾灯采用菱形设计,内部使用环形LED灯饰,十分醒目。内饰方面,可以从之前的谍照看出车内仍采用桃木加真皮的典型豪华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谍照』

  动力配置方面,预计将会出现目前流行的2.5T、2.5L、2.0L发动机,具体的参数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梁海文)

  相关文章

  年底下线 一汽红旗C131豪华轿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6129.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