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动力均调整 新奇瑞A1定8月中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官方获悉,新款奇瑞A1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从相关信息了解到,新车的主要变化在于其内饰细节方面的调整,同时该车还会新增1.0L车型,以降低该车的入门价格。目前,新款奇瑞A1已在全国部分4S店处开始接受预定。

汽车之家

  从车型方面来看,新款奇瑞A1除了还保留着1.3L车型之外,同时还增加了1.0L车型。根据不同的配置,1.0L车型拥有奇幻版、征途版、传奇版、逍遥版四种,而1.3L车型则分为征途版、逍遥版两种。

汽车之家

  从官方信息来看,新款奇瑞A1在外形方面所做的改动仅是增加了车身贴纸,而这贴纸主要集中在后门部分,以使车身看起来不会过于单调。除了增加车贴之外,新款A1在造型及设计上未作改动,依然维持了原貌。同时其尺寸也依旧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另外,在车身颜色上,新款A1可以在尚品红、萤石蓝、玄铁灰、纳斯达克银、冰雪蓝这五种中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是新款A1改变最大的地方。新车的中控台在设计和布局方面均发生了改变,中控面板不再采用银色的贯穿式设计,而是将功能区分开,使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的中控面板设计也在视觉效果上更让人容易接受。除了中控面板之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也改为了圆形,而非之前的“D”字型。在仪表盘方面,新车也由数字式表盘取代了之前的炮筒式造型,使读取数据更加直观。另外,新车在排挡杆前方还设计了可移动的烟灰缸,当不使用时这个位置还可作为杯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行李箱容积依然为324L,最大可拓展为602L』

  动力方面,奇瑞A1除了保留与现款相同的83马力的1.3L发动机之外,还增加了一款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93/3500-4500(N·m/rpm)。传动方面,在1.0L车型中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3L车型则配备的是AMT变速箱。

  编者语:新款奇瑞A1的推出旨在继续保持其市场热度。新车所改变的内饰设计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视觉效果,同时此次所增加的1.0L车型也是为进一步降低入门价而做的举动。至于新款奇瑞A1的竞争力到底如何,就让我们等到其价格发布的时候再议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搭1.6DVVT+CVT 新款奇瑞E5明年年初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215.html

  新东方之子9月上市 奇瑞年内将推3款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416.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奇瑞A1 2011款 1.0L 手动传奇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6.46 42.10 6.60
    测试文章:喜忧参半!测试新款奇瑞A1 1.0手动挡
    评测编辑-梁巍:

    奇瑞车型当中我比较中意的一款,外形和做工都挺满意,空间比同级别车型要大不少,不求动力不求操控,只当做代步工具挺合适,而且维修保养极其便宜!不过手挡变速箱就感觉很一般了,手脚都很累,建议还是买AMT版车型,虽然驾驶感觉比较怪异,起码图个省心。

    评测编辑-胡正暘:

    看着很舒服的一款小车,不过当年“精品”的口号已经逐渐失去气势。 尽管有着这样那样的不足,对一款5万级别的自主小车来说,都是可以 接受的。

    评测编辑-罗浩:

    一款极为简单可靠的代步车,满足最基本的需求,而且设计也很有独立性,能看出来是投入了心思认真制造的产品,但在中国的中低端汽车市场,这样的车貌似销量都很一般。

  • 奇瑞A1 2007款 1.3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5.49 45.70 8.06
    测试文章:整车调校还需下功夫 全面测试奇瑞A1
    评测编辑-韩路:

    从07款A1身上,我们看到了奇瑞公司的心急,这种拔苗助长的心态并不是太好。一款民用入门级小车却使用了极强调高转的发动机、5万的车价却安装了很是奢华的DVD大屏幕,这些都让我们感觉到和A1定位的不符,难道胡乱的“混搭”就是符合大家口味的国际车了么?奇瑞还是在深入思考一下,5万元级别消费者的诉求什么?

    评测编辑-王苦公:

    奇瑞A1无论在内饰还是外观的设计上让我们欣喜,从设计角度奇瑞的产品的确越来越成熟;而从内饰的做工上这次A1有点让我们失望。同样A1丰富的配置也能购吸引很大一批消费者的眼球,不过当国内消费者的用车观念越来越成熟时,像A1这种小型车能有多少人会为这些配置买账呢?

    评测编辑-孟庆嘉:

    与A1的接触,没有令我看到奇瑞的进步;相反,比之前接触的A5甚至QQ6相比,其内饰的做工明显“退步”了,这点实在令人失望!应该说奇瑞A1是款不错的小车,精致的外形,丰富的配置非常吸引人,但这种印象只停留在欣赏一张精美的宣传单上;如果省去DVD,倒车雷达等“奢侈”配置去提升内饰的工艺,我认为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A1

指导价:3.68-5.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