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发力SUV市场 众泰三款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今年四月的上海车展众泰一口气推出了六款全新车型,这在任何车展上都不多见。除了我们早已熟知的众泰Z200、Z300外,还有三款全新规划的SUV车型,分别是T200、T300与T600,当然展示车本身的角度局限性无法一窥其全貌,本期专利申报图则揭晓其更多特征。

众泰T300

  光是看造型就能立即联想至铃木SX4,无论从那个方向看都与SX4如出一辙,不过在车型定位上,众泰将T300定位为了紧凑型SUV。另外这款车型未来还将配备小天窗。

汽车之家

  车头造型明显偏向双U设计,前后大灯轮廓较为接近,只是前大灯尺寸更大一些,当然已经上市的小改版SX4也采用了非常类似的造型修改。涉及其尺寸方面,预计与SX4接近,当然细节数据可能做出调整。

汽车之家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300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T300由于是一款全新车型,所以动力也将采用众泰未来新的动力总成,其中包括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速手动变速器,目前自动挡车型还未确定。

众泰T200

  众泰T200瘦弱的宽度明显让整车比例有些失调,不过此车的真实身份应该是众泰5008的换代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200 201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揉入了众泰自己的造型理念,相比T300与T600,具备了更多的原创色彩。大梁结构的底盘虽然偏重越野。同时众泰也希望T200作为新的小型SUV将肩负众泰全新一代中坚力量产品,发扬众泰小型SUV的优势,同时提升产品和品牌的形象。

众泰T600

  T600是一款大紧凑SUV,该车定位可能会与海马骑士相仿,T600将是未来几年内众泰汽车推出的尺寸最大的城市SUV车型,新车同样也将成为众泰的高端SUV车型。

汽车之家

  底盘预计也采用承载式车身设计。至于悬架结构是否接近Q5,因为车展上的展示车只是一台模型,更多的详细信息并未对外披露,只能留待实车谍照来做最终判断。

汽车之家

众泰 众泰汽车 众泰T600 2011款 基本型

  动力选择:动力方面据众泰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可能会搭载1.8T发动机,未来还将研发2.0T发动机,不过并未决定是否全部应用在SUV车型上面。(文/晓胜)

  编者语:从目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众泰在整车开发和生产上面多少都有些通过借鉴、拉皮的方式来积攒经验,从而完成自主的新产品。我们希望随着众泰在整车制造上的经验的丰富,未来的产品能够摆脱固有思路,为我们带来更新的技术和更好的产品。

   相关文章

  或四季度上市 众泰Z300无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3827.html

  T系列SUV将上市 众泰未来新车全揭秘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07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