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吉利新金鹰变身英伦SC6-RV 明年初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吉利SC6-RV的申报图正式曝光。该车型实际上是吉利金鹰的中期改款型号,与金鹰同为吉利金刚两厢版本。根据吉利的新产品布局,金刚和金鹰正在更换车标,划归旗下新成立的英伦品牌,但销售渠道不变。明年,新上市的2012款第三代金刚,将更名为英伦SC6,新一代金鹰也就顺理成章的有了新名称:英伦SC6-RV

汽车之家

『英伦SC6-RV申报图』

  英伦SC6-RV的产品定位比较明确,主要面向80后的都市年轻消费人群,力图打造所谓潮流家轿的新概念。虽然吉利领导层声称,英伦SC6-RV是一款兼具英伦血统、现代风格和高科技特色的两厢家用A级轿车,但实际上,英伦SC6-RV仅仅在金鹰的基础上,对外观造型进行了拉皮调整,车体结构没有明显改动。

  英伦SC6-RV的造型,与不久前上海车展期间展示的模型略有差异。总体来看,仍然保持了平民而不平庸的设计风格,同时体现了吉利所谓的海派思潮。英伦SC6-RV的前脸造型,俊朗而大气,不事张扬但精致耐看,与新金刚并不完全吻合,反而与新自由舰更加接近。中网隔栅呈U型布局,蜂窝状的斜纹护网之前,横亘一条粗大的支撑条。带双光透镜组和灯眉的多边形切角大灯,形状与新金刚基本相同。前保险杠下缘基本被黑色的小包围组件覆盖,两侧配置了一对别致的三角形雾灯。与之前的概念车不同,申报图纸中,英伦SC6-RV的进气隔栅和冷却进风口都镶嵌了镀铬装饰亮条,显得更加精致,无形中提升了一些档次。

汽车之家

『英伦SC6-RV申报图』

  英伦SC6-RV的车身轮廓与老款金鹰完全一致,不过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调整。车顶新增了行李架,车身中部的B柱贴黑,车门上增配了镀铬防擦条,四门把手也进行了镀铬处理。时尚动感的8辐铝合金轮毂,造型借鉴自金鹰的Cross版本。轮胎规格也从185/60 R15升级到195/60 R16。虽然暂时无法看到内部的底盘悬挂形式,但大体可以判断出,仍然继承了金鹰系列相对简易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半独立悬挂结构,刹车系统很可能还是前盘后鼓形式。

  英伦SC6-RV的尾部造型变化比较明显,原来老款金鹰的菱形尾灯,被带LED灯组的全新半月形尾灯取代。倒梯形牌照框面积加大,从后保险杠上移到尾门中部,上端装饰了粗大的镀铬亮条。后保险杠两侧,是一对方形反射条,配合底部的黑色小包围护板,涵盖了流行的跨界造型风格。

汽车之家

『英伦SC6-RV申报图』

  目前,对英伦SC6-RV的动力总成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虽然吉利宣称,英伦SC6和SC6-RV,会搭载新一代的1.3升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开发进度的迟缓甚至一波三折,表明上市之初,英伦SC6-RV的主力型号,多半会延续金鹰系列的1.5升MR479QA改进型号。收购的DSI技术6速自动变速器,虽然已经下线,但量产之日为时尚早。明年,吉利只能为SC6-RV提供,技术成熟的自产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两种组合。而价格定位不会有太大变化,继续保持4.58~6.28万元的定价区间。(文/孙磊)

  更多相关阅读:

  先匹配英伦SC7 吉利国产变速箱8月问世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4025.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刚财富

指导价:4.19-6.0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