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更多新技术加入 帝豪两款新车将9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编辑获悉,帝豪将于9月推出2012款EC7,以及EC8 BMBS车型。其中前者在内饰及配置方面有明显升级,而后者则是增加了吉利自主研发的防爆胎技术。

● 2012款帝豪EC7

新车亮点:内饰升级/增加GSG、ESC系统

  帝豪EC7上市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最新消息称,其改款车将于9月上市。据了解,新车型外观有细微调整,相比之下,内饰则改变更大。此外,该车还将增加GSG、ESC系统,并且增配1.5L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12款帝豪EC7』

汽车之家

『2012款帝豪EC7为黑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EC7中控台有了明显变化,其座椅也加入了电加热功能』

  相较现款车型,2012款EC7的大灯采用熏黑样式,且车窗增加了金属镀铬条;内饰方面,新款EC7中控台最上面信息显示屏凹槽边缘更为圆润,而下方的空调出风口及手刹显示灯也采用了不规则设计,看上去颇为个性。不仅如此,新车内部还采用了亮银色装饰,及钢琴烤漆材质的内饰件,进而使车内档次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另据悉,ESC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GSG怠速启停系统也将在2012款EC7高配车型中出现。此外,动力方面,新款EC7在保留原有1.8L车型的同时,还将增加一款1.5L车型。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率先上市,而搭载ESC、GSG系统的1.8L高配车型则会随后推出。

● 帝豪EC8 BMBS版

新车亮点:采用防爆胎技术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吉利自主研发的BMBS防爆胎技术将在今年内搭载到帝豪旗下车型中。近日,官方消息称,帝豪EC8 BMBS版将于9月初上市。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尊贵版

『帝豪EC8 BMBS版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帝豪EC8 BMBS版量产车』

  据了解,吉利的BMBS技术弥补了TPMS胎压监测无法对突发爆胎做出即时响应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其集主动预警和被动安全智能控制为一体,采用智能化自动控制系统,弥补驾驶员生理局限,在爆胎后的最短时间内(≤0.5秒),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并把速度迅速降低至40 Km/h的安全车速,有效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严重危害,保障行车安全。

   编者语:尽管帝豪将在短时间内不会推出全新车型。但通过该品牌即将推出的两款产品看,吉利将为帝豪注入更多新技术。当然,其最终售价也是我们更加关心的。新车型在增配的同时,能否有一个相对合理的定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全球鹰唱主角 吉利新车/新技术年内展望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444.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