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蓝精灵/纯“自动” 大众两款自造车街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如果不是之前简单了解过“大众自造车”的相关信息,还真的以为这几个出现在北京街头的“蓝精灵”,是网友的恶搞之作。不过,其实它们来自德国,是“大众自造”的成员,并且这两个“家伙”分别都有非常可爱的名字——“动感桑巴”、“蓝色星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出现在京城的大众自造车,长面包造型的叫“动感桑巴”,圆型外壳的叫“蓝色星球”。它们的车漆颜色非常活泼动感,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种蓝色,便让我联想到了大众的“BlueMotion蓝驱技术”。

  不过,可以很确定的说,它们与大众蓝驱技术有着相同之处,那就是低碳环保。因为它们内部没有发动机,也不是电动车,而唯一的驱动力则是靠“手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实,如果了解“大众自造”的朋友,或许对这些蓝色“自动”车不会陌生。之前,它们已经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橙色大厅“大众自造”体验馆登台亮相。

  “动感桑巴”和“蓝色星球”是天马行空的创意灵感下诞生的产物,但它们仅是“大众自造”阵营中的两款,已经成形的“自造车”还有“活力巨蛋”、“深海来客”以及“超级骰子”。只是,这次它们没有一同现身。

汽车之家

想了解“大众自造”项目更多内容?不妨点击这里看看

   编辑语:在我看来,“大众”代表的是普通人群,而“大众自造”则是大众汽车为爱车的“草根”搭建的一个展示创意,发散思维、灵感的平台。“大众自造”的英文是“People’s Car”,意为“大众之车”。也就是说,谁都可以成为其中一员。只要您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开放式创新 “大众自造”平台对话实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871.html  

  全民参与 “大众自造”网络平台上线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199436.html

  互动/创新 大众举办“大众自造”畅想会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93369.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