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6月上市 新Elantra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我们获得了现代全新一代Elantra(现款车型在国内被定名为悦动,在韩国被定名为AVANTE)的国内路试谍照。据了解,新一代的Elantra将于明年6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汽车之家

  尽管进行了伪装,但我们还是能看出国内测试的新车与在海外已经发布的新车拥有很高的相似度,大灯的造型是现代的全新设计;而隔栅样式似乎更与现款的悦动车型接近。

汽车之家

   6MT+6AT组合:据消息,此次曝光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了手动和自动变速器,与海外车型一致,新一代的Elantra将采用6MT和6AT的变速器组合,较老款车型进行整体升级。动力方面,新车还会使用升级的1.6L和1.8L发动机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新车上市/老款不停产:而从我们获得的信息看,新Elantra上市之后,现款的悦动车型将不会停产,二者将形成高低差异定位。(文/于声远)

  编辑语:全新一代Elantra、悦动、加上伊兰特,现代在紧凑型车级别是否会出现三代同堂呢?这三款车型将如何定位?相信不久之后便会有答案。

  相关文章:

  洛杉矶车展发布 2011款伊兰特官图公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3864.html

  申报图曝光 全新伊兰特有望年内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370.html

申报图曝光 全新伊兰特有望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