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广州车展上市 大众全新夏朗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随着近年MPV车型逐渐被消费者所接收,大众也加大了这块细分市场的力度,而据最新消息称,继推出国产新途安之后,旗下新一代夏朗也有望在今年广州车展以进口形式引进国内销售。(文中谍照来源于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从最新曝光的国内测试车来看,即将引进的大众新一代夏朗设计与海外版相同,家族式的前脸要比上代呆板的设计更加耐看,而侧面宽大的车窗也能获得不错的视野。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夏朗的身材要比上代车型大出不少,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20mm,其中长度相比上代车型增加了216mm。而2920mm的轴距(比上代长79mm),也使车内获得更宽敞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环保目录信息来看,引进国内的新一代夏朗将搭载1.4TSI和2.0TSI两款发动机,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

  编者语:大众新一代夏朗入市后,会将竞争对手锁定在本田奥德赛马自达8等车型上,不过进口车型的身份可能会使它在价格层面上缺少优势,那么早前也有传闻大众计划在两年后国产夏朗,那么此事是否属实?新车入市后表现会怎样?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引入 新夏朗清晰谍照国内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02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夏朗 2012款 2.0TSI 豪华型 欧I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31 39.49 11.95
    测试文章:称职的7座MPV 测试进口大众夏朗2.0T
    评测编辑-梁巍:

    夏朗作为MPV车型来看,空间、便利性、安全配置都很到位,而且性能也是同类产品里最好的,对性能和空间有需求的用户可以选择,当然它没有备胎,这点需要斟酌。

    评测编辑-胡正暘:

    很难从产品角度找到明显缺点,评测文章标题里说“称职”,形容得很到位。MPV市场未来是个大热点,多来些这样的产品让消费者多个选择挺好。

    评测编辑-罗浩:

    所有体验过夏朗这款车的同事都表示:如果有钱的话,一定要买一辆,1.8T就够可以了,2.0T实在有点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朗

指导价:24.68-42.30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