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7.46-9.36万 莲花L3全系车官降1.5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莲花汽车官方宣布,旗下莲花L3系列全国统一降价1.5万元。此次降价涉及L3两厢三厢共8款车型。价格调整后,售价区间为7.46-9.36万

莲花L3两厢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1.6L时尚型 MT 7.46 8.96
1.6L时尚型 AT 8.46 9.96
1.6L豪华型 MT 8.16 9.66
1.6L豪华型 AT  9.16  10.66

莲花L3三厢

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原官方指导价(单位:万元)
1.6L精英型 MT 7.66 9.16
1.6L精英型 AT  8.66  10.16
1.6L豪华型 MT 8.36 9.86
1.6L豪华型 AT 9.36 10.86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L3 2010款 1.6 三厢 AT精英型

  莲花L3上市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该车是由青年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莲花汽车制造,其原型车为马来西亚宝腾GEN-2;莲花L3先后推出两厢和三厢版两种,均搭载的是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8牛米。传动方面,分别与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匹配。

  编者语:面对竞争越发激烈的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市场,莲花L3降价后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竞争力。于此同时,与定位更高的莲花L5形成更明显的价格梯度。(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价格下调/水平依旧 试驾莲花L3三厢1.6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7/125561.html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3 2010款 三厢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88 44.40 7.26
    测试文章:二挡以前都是跑车 测试莲花L3 1.6MT
    评测编辑-梁巍:

    和L5相比起来,L3运动型似乎强了一些,特别是手动挡驾驶很有感觉,当然仍然是那个老问题,抛开品牌知名度不谈,细节和做工什么时候能提高一些呢……

    评测编辑-胡正暘:

    比L5多出一分,至少它比L5更清晰的把自己放在运动一边,尽管也不是真的那么运动吧。

    评测编辑-罗浩:

    作为一款追求驾驶乐趣的车型,莲花L3在动力和底盘方面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可惜综合性能表现一般,而且相比其他自主品牌性价比不高。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3

指导价:6.38-12.56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