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球统一设计 新一代蒙迪欧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全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在明年年底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之前,福特全球的车型并不统一,蒙迪欧就是这样一款车型。而自从福特采用“One Ford”战略之后,将全面采用全球化统一的外观造型,仅争对不同市场有细微的改动。而全新蒙迪欧也将成为这样一款车型。

汽车之家

  同谍照中看来,新一代蒙迪欧的前脸全将采用EVOS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配备了一个更大的下进气格栅,汽车尾部,排气管和保险杠采用一体化的设计。配置方面,据悉福特公司的SYNC系统、车到偏离、盲点预警系统、驾驶者报警系统都将在新车上出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Ecoboost+Powershift无疑会出现,其中2.0LEcoboost发动机将带来200-24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此外,更小排量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也会出现。

采用新的设计理念 全新蒙迪欧明年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蒙迪欧假想图』

  编辑语:在一个福特的战略下,全新福特福克斯即将来到国内。全新一代蒙迪欧在这样的战略下,预计也会很快引入到国内,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采用新的设计理念 全新蒙迪欧明年亮相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833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迪欧(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