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初上市 东风风神A60无伪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之前我们获悉,东风风神将会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紧凑级车型A60。而近日该车的无伪装谍照首次在网络上曝光。据悉,该车会在明年初上市,并搭载与东风日产轩逸相同的2.0L发动机。(本文谍照来源于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设计来看,东风风神A60车身线条借鉴轩逸的造型设计,而前脸三辐的金属镀铬格栅与尺寸较大的熏黑前灯,使它看起来比较大气。而车尾怀抱式尾灯与中部镀铬装饰条相连,饱满且略有层次感的后包围具有一些动感元素

汽车之家

  另外据消息称,东风风神A60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而轴距达到2700mm,这使它获得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动力部分,该车将搭载与东风日产轩逸相同的MR系列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4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此外V60上市后还会补充更低排量的1.6升车型。

  编者语:轩逸以实用配置与大空间等优势在市场中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基于轩逸打造的的东风风神A60,寄托了该品牌提升市场份额的重任,同时在售价方面也会低于合资品牌车型不少,那么A60入市后会表现如何呢?配置与价格会给我们更多惊喜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明年初上市 东风风神A60将亮相广州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883.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