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红/白配色 华晨中华骏捷FRV双色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骏捷FRV Cross飞炫版上市之后,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一款华晨全新个性化车身颜色喷涂的新车型——骏捷FRV双色版。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它将于何时上市。

汽车之家

  前前后后骏捷Cross推出了3-4个个性化车身喷漆版本,此次开始在骏捷FRV车型上推广。谍照中的车型,车身部分采用红色喷漆,窗线以上的部分采用了白色喷漆,后风挡玻璃的顶部用红色扰流尾翼来点缀。前后保险杠及外观都完全保留了最新的FRV车型设计,只是前保险杠下方的护板采用了与车身相同的红色喷涂,而普通版车型是仿金属的银色喷涂。

  引擎盖上有一宽一细的两条平行线拉花,同样在后备箱盖上,也有对称的拉花设计,这种喷涂的风格实际上很早就出现在海外的一些运动版车型上。

汽车之家

  骏捷FRV双色版侧面后视镜进行了重新设计,将侧面转向灯集成在了后视镜外壳下方的黑色塑料上,上半部分外壳采用了与车顶相同的白色喷漆。原来翼子板转向灯的位置用了一块白色挡板装饰,此外车门拉手也改为了白色喷漆,车门上增加了白色的防擦条,车顶增加了黑色行李架装饰,但从前后保险杠的设计可以明确这并非Cross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尾部也有鲜明的“骏捷FRV”字样,后保险杠下方正常车型的银色下护板同样也变成了和车身颜色相同的红色。谍照车型中的内饰设计,包括配色都与普通版的骏捷FRV完全相同,并没有采用骏捷CROSS飞炫车型那样的鲜艳内饰配色。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型将没有变化,分别搭载1.3L、1.5L发动机。其中1.5L车型有五速手动和四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而1.3L车型只匹配了五速手动变速器版本。

  编者语:近期,中华骏捷总爱在车身喷漆上做文章。不知道这款“个性”的骏捷FRV能否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至少,在我看来,车身配色在市面上就能搞定,只是非原厂性质的喷涂车漆,在验车时是个问题。

  相关阅读:

  个性时尚 中华骏捷FRV推出Cross双色版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28863.html


运动/豪华两种造型 新凯美瑞无伪曝光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专题报道》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