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局部细节改动 新款骏捷FRV内饰谍照首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日前曝光了改款骏捷FRV的内饰谍照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新车的内饰谍照,相比现款进行了细微调整,而动力预计其会沿用现款车型。(文中谍照来自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骏捷FRV测试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改款骏捷FRV对前脸进行了明显改动,相比现款,前中网格栅采用了酷似宝马双肾设计的新家族前脸,已在今年上市的中华H530车型上应用。尾部的改动明显,尾灯或将采用棱角更为分明的新设计,且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经过重新诠释的后保险杠搭配了简洁的长条状雾灯,此外还取消了现款车型外露于后尾箱盖上的钥匙孔。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骏捷FRV测试谍照』

  从首次曝光的内饰谍照看,中控面板进行了大面积伪装,有望对其进行重新调整,同时换挡杆的新设计样式以及新方向盘也与在售H530风格相同,不过由于只是测试车,最终量产时是否沿用还未知。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新款骏捷FRV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由于只是改款预计会沿用现款车型的1.3升和1.5升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拥有88马力的最大功率,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4马力,与之匹配的预计仍为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编者语:改款骏捷FR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不过如果想在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占据一席之位,配置上进行升级也十分重要。(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红/白配色 华晨中华骏捷FRV双色版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498.html

  采用家族脸谱设计 改款骏捷FR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6738.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骏捷FRV 200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30 5.92
    测试文章:争做国民大众车 详细测试中华骏捷FRV
    评测编辑-韩路:

    华晨的车我都比较喜欢,这次FRV的外形更是让我很欣赏,其他方面我对FRV没更多需求,外形好、空间大、价格也不贵,这些足矣了!至于大家说的内饰差,我个人没什么感觉,毕竟内饰精度不是这个价位车应该讨论的事情。

    评测编辑-王苦公:

    空间、配置、价格,这些都是FRV的优势,除此之外,良好的驾驶感受,平衡的动力性能和经济性也都是它出色的地方。可以说FRV是近期国内自主厂商的颇具水准的产品。不过很不愿意看到的是,FRV在工艺水平上没有超过骏捷,反而有些下降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从里到外看过骏捷FRV后,我首先的感觉就是欣慰,自主车型能有如此水平已经算是一个飞跃!轻盈、舒适的驾驶感给人极大的好感,良好的经济性也同样如此!另外,FRV还具有极为诱惑的价格,能做到的它基本都做的比较到位,我只能说华晨继续努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骏捷FRV

指导价:5.58-8.53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