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奇瑞QQ 3运动版将亮相广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汽车之家的编辑提前来到展馆,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新车消息。其中奇瑞QQ3运动版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

汽车之家

QQ3 运动版

  QQ3 运动版的前脸改动明显,弃用了经典的圆形头灯,取而代之的为类似瑞麒M1的前大灯造型,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入了黑色装饰件,搭配六边形下进气口后凸显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展宣传图』

  内饰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QQ3运动版的中控台的结构未做改动,在配色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黑色的中控台配上浅色的中控面板。动力方面,据悉依然会采用0.8L和1.0L两款动力系统。据悉1.0L发动机会有所调整。

东方之子

  除了QQ3运动版,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过的新东方之子也会来到展台上。新车相比老款东方之子有了改进,长宽高分别达到4866/1840/1500mm,比老款长了96mm,宽了25mm,高了55mm,2768mm的轴距,也比老款提升了68mm之多。

全球首发 新东方之子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汽车之家

『上海车展上亮相的东方之子』

  动力方面的信息也在此次曝光了出来,新车将配备的是2.0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变速箱则采用CVT和MT两种。(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全球首发 新东方之子正式亮相上海车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930.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