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明年上半年上市 风神A60广州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级轿车—A60。该车基于东风日产轩逸的平台打造,其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风神A60就是之前曝光的代号为S60的车型。其定位为一款大紧凑级轿车,它源自东风日产轩逸的平台。由于平台的关系,所以该车的尺寸也与轩逸非常相似,同时,风神A60也拥有2700mm的轴距设计,这能够使乘客拥有非常宽适的车内空间。

汽车之家

  外观上,风神A60采用了东风风神家族式的多横条镀铬格栅,前大灯、车侧及轮毂样式与轩逸非常相似,而饱满的尾箱设计则带来了厚重的视觉效果。另外,尾部那不规则造型的双色尾灯还增加了一分时尚感。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风神A60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并辅以桃木饰条以增加其稳重感。当然,这样的设计也使比较符合时下大众的审美风格的。风神A6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上面加入了一些银色的装饰,同时中央凸起的设计使方向盘看起来更立体,那棱角分明的中控面板有着清晰的功能区布局。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60采用的是日产的MR系列2.0L发动机,而在后期其还将会有1.6L发动机匹配,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着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者语:风神A60将使风神汽车在紧凑级轿车的产品线更加细分,同时,由于其来自轩逸的平台,所以成熟性也是值得肯定的。未来,风神A60将成为风神汽车的支柱产品,若想获得更好的市场表现,那么其价格应该更亲民一些,至于风神A60在明年能否迅速的获得好的市场反响,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东风风神A60 2012款 1.6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1 41.62 7.19
    测试文章:放低身价求突破 全面评测风神A60 1.6AT
    评测编辑-梁巍:

    出自于老轩逸平台的风神A60 1.6L车型的各方面性能都比较符合我们的预期,只是缩水了的座椅让它的整体舒适性相比轩逸下降了一个档次。考虑到其并不算低的售价、朴实的外形设计和较低的知名度,在目前的自主紧凑型车市场中它的竞争力并不强。

    评测编辑-胡正暘:

    目前绝大多数合资自主品牌的产品都是通过老技术换壳、换标、降低生产标准而来的,一方面它们底子好,价格低,追求实惠的消费者选它们没错,另一方面它们几乎不包含创新元素,对发展我们自己的汽车工业没有实质性帮助。

    评测编辑-罗浩:

    风神A60是那种最朴实的家用车,核心技术来自日产轩逸,所以各方面性能都比较可靠,而且价格划算,只不过它真的很难说得上有什么创新,这种拿来主义的产物能满足眼前需求,但终究不是长久之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东风风神A60

指导价:6.97-15.47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