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力帆320冠军版曝光 即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外形酷似MINI力帆320即将在广州车展推出冠军版车型。近日,我们也提前在展馆外拍到了该车,新车型主要是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最终售价将在广州车展期间揭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力帆320冠军版的的外观经过了更运动化的装饰,从而与其普通版相区别。新车型还在现款1.3豪华型 LX1和1.3 CVT尊贵型的配置基础上加装中控DVD(含倒车影像)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力帆320冠军版搭载的是自主研发的1.3L排量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65kW),最大扭矩110N·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

  编者语:力帆320冠军版的由来是因为在该车上市时,会请来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跳水奥运冠军孙淑伟助阵,我们可以将其看做一款特别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点击进入力帆320车系频道://www.autohome.com.cn/597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320

指导价:3.48-5.4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