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车展探馆:QQ 3运动版/瑞麒G3现身展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在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之际,汽车之家的编辑提前来到展馆,为大家带来了最新的新车消息。其中奇瑞QQ3运动版将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另外一同参展的还有瑞麒G3

● QQ 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Q 3运动版的前脸改动明显,弃用了经典的圆形头灯,取而代之的为类似瑞麒M1的前大灯造型,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加入了黑色装饰件,搭配六边形下进气口后凸显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尾部的改动也集中在后尾灯和后保险杠处,尾灯造型变成了椭圆形,而此前位于后保险杠处的圆形后雾灯也改为了长条状的反光板。另外,新车将牌照架向下移动到后保险杠中央,而在尾箱盖上设计了一个拉手,更便于开启后备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QQ 3运动版的中控台的结构未做改动,在配色方面新车进行了调整。黑色的中控台配上浅色的中控面板。动力方面,依然采用的是0.8L和1.0L两款动力系统。

● 瑞麒G3

  外观方面,瑞麒G3采用了单幅条式的进气格栅,中间部分有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前车大灯造型偏重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度为4610mm,轴距达到了261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6升的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编辑语:严格意义上来说,QQ 3运动版是一款过渡车型,在全新换代车还没有上市而老款车型已经老旧,失去市场竞争力的尴尬时期,运动版的出现或许能让不少人关注到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QQ 3。(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QQ3

指导价:2.68-5.94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