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价格变化不大 两厢起亚K2明年初将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两厢起亚K2将在明年初上市,大概日期在2-3月份左右。价格方面,两厢版K2应该与三厢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两厢版K2“虎啸式前脸”和三厢版车型相同,让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同时还带有家族品牌特征。而由于是两厢式设计,所以该车在尾部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强烈的线条感,所展现出的是一种平淡的视觉效果。而在空间方面,同样由于其两厢的车体结构,新车在行李箱设计上有着比三厢版更为实用的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对于新车的动力虽然没有公布,但猜也能猜到应该和目前的三厢版没有区别。1.4L和1.6L的两款γ系列发动机动力参数在同级车中有一定优势,而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也应该不会有变化。

  编者语:在大众Polo、现代瑞纳福特嘉年华本田飞度等竞争对手面前,两厢K2有着时尚且动感的造型,同时,还在动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在价格上,它与三厢版没有太大差别的话,那么它面对主流厂商的产品,两厢K2将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更加动感 东风悦达起亚K2两厢版亮相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261.html

  意料之中的结果 车展体验两厢版起亚K2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1/267111.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起亚K2 2011款 三厢 1.4L AT TOP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5 42.24 6.76
    测试文章:城市代步的好工具 测试起亚K2 1.4AT
    评测编辑-梁巍:

    K2打破了小型车市场长久以来的寂静,中规中矩的性能符合预期,空间也说得过去,只是个性的外形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更多还是偏向年轻人。

    评测编辑-胡正暘:

    性能方面不多说了,符合预期。外观是K2最具争议的地方,人们分为爱不释手和深恶痛绝两派,外观仍然是选车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因此我还是得为K2捏一把汗。

    评测编辑-罗浩:

    面对德系日系老牌对手占据的市场,K2的到来为小型车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它在外观和空间方面的实力表现不容小视,综合竞争力颇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2

指导价:7.29-10.9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