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产高尔夫7/奥迪A3 曝大众佛山工厂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南方战略的佛山工厂已正式获批,计划2013年8月竣工。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该工厂的新车规划,高尔夫7将2013年落户佛山工厂国产,目前以进口身份销售的奥迪A3预计2014年也正式国产。(文中的产品规划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多款新车/MQB平台 大众南方战略再发布 汽车之家

  作为大众南方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佛山工厂已于今年六月正式获批,将于2013年8月正式竣工,设计产能为30万辆,建成后将会主要投放大众最新的MQB平台产品,并融合大众的柔性化生产平台,实现从小型车中型车级别的柔性生产,从而大大降低了新车生产时间和成本。

明年下半年发布 曝第7代高尔夫最新谍照 汽车之家

『之前海外曝光的高尔夫7测试谍照』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新车规划来看,高尔夫7将会率先2013年投产,2014年的计划产能就达到了14万辆,几乎占据了佛山工厂设计产能的一半,并且产能逐渐升高到2019年产能分配将达到18.7万辆,预计到时候高尔夫7的产能问题会得到进一步解决。

汽车之家

『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A3 Seda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此外,奥迪A3也将2014年于佛山工厂实现国产,并且将会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其中2014年两厢奥迪A3 Sportback产能居多,随后两款车型的产能基本持平,并且产能也将会逐年递增,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编者语:从目前曝光的佛山工厂产品产能规划来看,随着高尔夫7产能的增加,对于人们购买该车等待的时间将会缩短。同时高尔夫7和奥迪A3的总体产能基本已使得佛山工厂生产饱和,如果西雅特也落户该工厂,预计产能将十分有限。(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2013年投产 国产大众高尔夫7项目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7871.html

  未来将引入 奥迪A3 Sedan概念车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77099.html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