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定位高于V3菱悦 东南V5实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东南V5将明年下半年推出,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新车的路试谍照,相比曾车展亮相的概念车进行了明显改动。据了解,该车将会搭载一台1.8升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文中谍照来自车讯网)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东南V5实车谍照』

新蓝瑟/v4首发 东南多款车型亮相车展 汽车之家

『曾车展亮相的东南V5概念车』

  东南V5的定位比V3菱悦稍高,从本次曝光的量产东南V5谍照来看,取消了概念车前卫的V型前脸设计,进而采用了更加中庸的五边形前中网,以及柳叶状前大灯。尾部的风格与V3菱悦有几分相似,不过多边形大灯要更为锐利,且还配备了霸气的扁平双尾排设计。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东南V5实车谍照』

  尺寸方面,东南V5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560*1765*1435mm,轴距为2620mm,比V3菱悦大了一圈。动力方面,该新车或将搭载一台1.8升汽油发动机,拥有14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78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为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东南V5实车谍照』

  编者语:目前东南汽车在售的乘用车仅V3菱悦,V5车型的推出将会完善东南的产品线。曾参展的V5概念车配置十分丰富,我们期待量产版车型能够将配置予以保留,来提升产品自身的硬件实力。(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首款SUV/换代V3菱悦 东南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7487.html

  主打配置牌 Colt Plus/东南V5明年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1633.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