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8-10万元 欧朗首款车或有双色内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中国一汽带来了其发布的全新品牌——Oley(欧朗)的首款车型。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又带来了一张欧朗首款车型的内饰照片,结合之前车展的展车来看,未来欧朗车型至少将拥有两种配色方案。另外,欧朗的首款车型将在2012年3月上市,其预计售价为8-10万元。(感谢汽车之家网友:wangsoul供图。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欧朗品牌的首款车型,其原型为曾在上海车展亮相的GO概念车。该车定位为一款经济型的A0级轿车。在造型上,该车完美展现了欧朗品牌那活力、动感的品牌元素,其未来在市场上将瞄准那些年轻的消费群体。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在内饰设计上,结合车展的展车和谍照来看,欧朗至少有两种配色风格可选,一种是传统的银色与黑色的搭配,另一种是红色与黑色相搭配,鲜艳的色彩也体现出一种年轻、个性的风格。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目前欧朗首款车型的信息还未公布。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欧朗品牌未来将面向充满活力的年轻化市场,同时其首款车型也向我们展现了这方面的元素。虽然欧朗首款车型预计售价在8-10万元之间,但目前我们还未获知其具体车型信息,如果欧朗首款车型未来显现出不错的性价比的话,结合其售价和一汽成熟的销售网络,那么相信其市场表现是可以期待的。(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2012年3月将上市 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53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指导价:6.28-8.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