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拉利California新车型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California的谍照,这款车带有伪装布,车头部分与现款车型有着较明显的区别,国外媒体怀疑这款车很有可能是配有Handling Speciale套件的新车型。

汽车之家

『新车谍照』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发动机盖上有明显的半球形装置,同时前进气口的造型也与现款车型不同。

汽车之家

  据悉,Handling Speciale套件将包括修改过的ECU,可以比现款车型提升28马力和20N·m,达到了48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05N·m的最大扭矩。此外,为了提升操控性,这个套件还提供了经过重新调校的电磁悬挂系统,这使得悬挂的响应速度提升了50%。

  编者语:法拉利California的出现让人们惊叹原来法拉利还可以开的这样舒适,但是法拉利终究是法拉利,一款舒适的GT跑车并不是法拉利的最终目的。性能操控至上才是法拉利的核心理念。(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明年3月首发 法拉利599继任者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3464.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指导价:308.80-352.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