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9.98-30.98万元 2012款途观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2012款上海大众途观的1.8TSI和2.0TSI车型正式上市,再加上今年广州车展上市的1.4TSI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有1.4TSI、1.8TSI和2.0TSI三种选择。而根据配置的差异,2012款途观此次共推出八款车型。新车的市场指导价为19.98-30.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另外,在日后,上海大众还将推出一款名为“耀智版”的1.4TSI车型,其配置基本等同于菁英版车型。

2012款途观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SI 手动都会版 前驱 19.98
1.8TSI 手自一体都会版 前驱 21.18
1.8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前驱 23.38
1.8TSI 手自一体风尚版 四驱 25.08
1.8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前驱 25.48
1.8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27.18
2.0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28.68
2.0TSI 手自一体旗舰版 四驱 30.98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2款 1.8TSI 自动耀智版 前驱

  接近年底,上海大众适时推出了2012款途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并未在造型、尺寸及动力方面做出改变,其主要是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配置方面的升级,同时,将老款车型那原野红的车身颜色改成丹霞红,另外还增加了枫华金的车身色彩。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2款 1.4TSI 手动都会版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2款 1.4TSI 手动都会版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2款 1.4TSI 手动都会版

  在配置上,2012款途观为都会版和风尚版车型增加了Mp3和AUX等接口,便于外置播放设备与车载音响的接驳;而菁英版新车则增加了车载蓝牙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系统、可加热车窗洗涤喷嘴等;最高配的旗舰版车型,其加入了舒适进入功能,同时还有一键启动系统和车载导航等。可以说,新车的主要升级都是围绕用车便利性方面进行的。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1.8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1.8TSI 手自一体菁英版 四驱 大众 上海大众 途观 2010款 2.0TSI 手自一体旗舰导航版 四驱

  动力方面,2012款途观并未进行改动,其依然有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可选,传动方面同样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

  编者语:从上述来看,2012款途观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价格方面,从中配的风尚版到高配的旗舰版车型,它们较老款车型在价格上有着2000-1.5万不等的提升,由于新车采用增配加价的推出方式,所以其性价比表现并不算突出。而值得一提的是,途观采用加价提车现象依然明显,随便拨打一家经销商的电话都能得到“加价2万”的答复。虽然推出改款车的初衷是保持市场热度,或根据市场发展而进行适时产品硬件的提升,但上海大众这提车加价的现象,我们并不希望提倡。(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够用即可/销量看好 国产途观1.4T展望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58798.html

  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试驾大众途观1.8TSI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11/154849.html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共4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观 2016款 280TSI 自动两驱丝绸之路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01 40.90 9.10
    测试文章:老朋友的新对决 翼虎1.5T对比途观1.4T
    评测编辑-盛元珺:

    途观1.4T车型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是超越预期的,日常市区驾驶丝毫没有乏力的情况,而且测试成绩甚至还超越了1.8T+6AT车型。这或许是得益于DSG变速箱的功劳。而在配置方面,途观目前1.4T只有两款车型,整体表现属于够用,但不丰盛的水平。介于它即将换代,目前优惠力度比较大,如果你不赶时髦,追求实惠的话,眼前的途观1.4T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测编辑-朱力神:

    在即将换代之际推出的1.4T途观虽然拉低了车系的售价,但配置表现较为一般。1.4T+6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为其增色不少,操控则和老款保持了一致,其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有着一定的优势。总的来说,是一款非常符合家庭使用的城市SUV,但必须使用95#汽油无异增加了一定的使用成本。

    评测编辑-祁子鑫:

    大众的这套动力系统表现依然让人满意,平顺性和效率都是同级别的领先者。外观和内饰没有变化,中规中矩也找不到太多毛病。驾驶轻松,但配置上表现比较简谱,例如真皮方向盘等都缺席了。总体来说,这款车是让途观官方售价降到20万区间以下,同时提供自动挡的车型,对于喜欢大众车的人来说,这是个好选择。

  • 途观 2010款 2.0TSI 自动四驱旗舰导航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0 42.20 11.10
    测试文章:国产也精彩 测试上海大众途观2.0TSI
    评测编辑-孟庆嘉:

    车是不错,国产后加长了轴距,换装了6代的内饰元素,同时价格也要更便宜些,这就是众人疯狂订购的原因!不过四驱的能力有限以及新样式的前脸都没有过人之处,另外,疯狂的加价也让人哭笑不得。

    评测编辑-梁巍:

    测试进口Tiguan的时候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能力,一款综合实力不错的城市SUV,而且国产之后尺寸更大了,动力更强了,价格也相对更低了,更符合国人对车的认知。也正因如此才出现了上市之前火爆预定的场面,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实在让人失望。

    评测编辑-韩路:

    对于城市用途来说途观几乎是目前同级中最强的,因为它具备强大的动力、优秀的操控性和足够家用的空间。但对于长途户外旅行来说途观就不太合适了,它娇贵的发动机只能加97号汽油,较硬的悬挂也不太适合长途行驶,而且四驱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一般。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观

指导价:18.98-31.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