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丰富 一汽奔腾B90最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奔腾B90车型我们已经多次曝光,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新车的定妆谍照。较之前的谍照,此次曝光的测试车虽然仍然有伪装,但各项装备均已到位,包括前大灯和尾灯组,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及一些具体配置也清晰呈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腾B90基于之前一汽发布的奔腾B9概念车打造,奔腾B90的前脸保持着奔腾系列车型的家族式特征,不过进气格栅的设计要更加细腻。大灯的设计也比较精致,测试车还配备远近光一体的氙气透镜灯组,大灯内有电镀的条幅装饰和日间行车灯。大灯下方配有伸缩式的自动清洗喷头。B90还配置16英寸的六辐条铝合金轮毂,以及205/60R16规格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B90将配备大尺寸的彩色液晶屏幕,下方是空调和音响系统的控制面板,按键都采用了镀铬的装饰,整个控制面板两侧也是宽大的装饰条。银色装饰条平滑过渡,一直延续到中央扶手箱的两侧,整个面板非常整洁,过渡相当自然。此外,这款车还将配备电子手刹,操作更加便利。

汽车之家

  关于奔腾B90车型的悬念,主要是动力系统系统是否会共享马自达睿翼的2.5L发动机,因为之前使用马自达6平台的奔腾B70就完全移植了其2.0L和2.3L发动机,如果奔腾B90车型能够配置2.5L发动机,将使B90拥有更好的竞争力。(文/闫小欧)

  编者语:奔腾的车子一直以来都是以一汽马自达所生产的相关车型为平台造车,虽然这样能够节省大量的成本,但是对于奔腾品牌自身技术的发展没有好处。一汽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汽车企业,应该着眼于自立更生,发展属于自己的先进技术和设计,而不是总是模仿和换壳。

  相关文章阅读

  创新才能生存 一汽欧莱/奔腾B90浅析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992.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腾B90 2012款 2.3L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31 41.06 9.08
    测试文章:就是这样自信 测试2012款奔腾B90 2.3L
    评测编辑-梁巍:

    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成功,起码看起来是个很有档次的产品,再加上马自达的发动机和底盘技术,奔腾B90有着与合资车型抗衡的实力。可价格是它的致命伤,作为自主品牌产品,价格与合资车型相当,原本已经被产品所吸引的消费者不得不再慎重考虑。

    评测编辑-胡正暘:

    有2.0L版本,这个不上不下的2.3L是否还有存在必要?

    评测编辑-罗浩:

    和荣威950一样,B90又是一款为国内公务车市场打造的自主中型车,它的外形原创性很高,配置丰富且空间宽敞,而源自于睿翼的底盘和动力系统更是它的一大卖点。不过我们测试2.3L车型售价接近20万,购买价值并不高,更值得推荐的是便宜的2.0L车型。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腾B90

指导价:13.98-20.1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