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汽:BC301 3月/C70G第四季度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汽集团召开了总结大会,会上北汽股份副总裁董海洋介绍了有关今年北汽将推出的新车型(BC301Z、C70G)以及销售渠道建设(目标建设80家轿车网络)的情况。

车型:BC301 3月上市/C70G第四季度上市

  据董海洋介绍,BC301即将在2012年3月正式投产上市。另一款吸收萨博技术打造的C70G轿车已在2011年12月28日进行了设计终发布,并对内展示了首款工程样车,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上市。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 北汽BC301Z 2011款 基本型

『BC301Z』

汽车之家

『北汽C70G谍照』

  同时,在新能源车方面,北汽新能源公司2011年开发了Q60FB、C30DB和M30RB三款纯电动车,其中Q60FB已小批量交付北京市政府进行公务用车示范运行,C30DB和M30RB也即将投放市场。

渠道:微车、轿车分网销售

  据董海洋说,目前北京自主品牌在乘用车方面有两个网络,微车是一个网络,北汽轿车是单独一个网络。预计到2012年年底,将形成120家的微车加上80家的轿车销售网络。而到目前,微车已经有58家,轿车已经到了48家,两个销售网络完全独立,都是服务于自主品牌的。

北京汽车 北京汽车 北汽BC301Z 2011款 基本型 威旺 北京汽车 威旺306 2011款 1.3L旺业型

『北汽轿车和微车将两条腿走路』

  编者语:从上面,我们看到了北汽在今年的发展规划,但颇为遗憾的是,在编辑此前文章中,大家均表示看好的“北汽版牧马人”——B40并没有出现在今天的文中,不知道这款车是否是和2012年真的无缘了,如果属实,编辑认为是对北汽的一个损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模仿/收购两条路 从将上市车看北汽发展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3411.html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