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三厢车有诸多不同 纳智捷两厢车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台湾裕隆汽车纳智捷的首款三厢轿车LUXGEN5发布,近日,旗下一款两厢车型的谍照也被曝光。通过对比我可以看到,测试车和LUXGEN5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不同。

汽车之家

『纳智捷两厢车测试谍照』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纳智捷LUXGEN5』

汽车之家

『纳智捷LUXGEN5(上);纳智捷两厢测试车』

  在新车外观方面,通过对比之前发布的三厢车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同样的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镀铬装饰下的飞翼式前标都是之前SUVMPV车型的设计。但是两厢车型和LUXGEN5三厢车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三厢轿车车型上将进气格栅和车标融为一体,显现出更加明显的大嘴风格设计。此次的两厢轿车的进气格栅和车标是分开的。雾灯也做了改变,原来三厢版本与进气格栅下边缘齐平的长条雾灯,在两厢版本上变成了圆形的雾灯,使得整车变得更加圆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纳智捷两厢车测试谍照』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纳智捷LUXGEN5』

  不仅如此,这款两厢车的前后大灯继承了三厢版本的风格,前车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后尾灯采用了LED作为光源,而在造型方面有很大的不同,三厢版本的LED排列成了"L"形状,并且前后形状相反,造成一种遥相呼应的感觉,而两厢版本则设计成了“鱼钩”的形状,看起来比三厢版本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纳智捷两厢测试车内饰』

LUXGEN 裕隆汽车 LUXGEN5 2012款 Sedan

『纳智捷LUXGEN5』

  内饰方面,两厢轿车的中控台分为两部分,中控台上半部分是纳智捷的LUXGEN Think+ Touch车载电脑系统,下半部分则用来控制空调系统。中控设计简洁明快。从谍照该车仪表仍然采用完全液晶显示,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在内饰方面与三厢版本不同的地方在于车门扶手处,两厢轿车的扶手处与储物盒上内饰板结为一体,而此前发布的LUXGEN5此部分的设计有着明显的层次感。另外在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的两边出风口处也有着明显的不同,一改三厢车的弧形设计,变成了直上直下的长方形。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这款两厢车将和三厢设计的LUXGEN5共用一套动力系统,分别搭载了两款VV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包括了最大输出功率约150马力的1.8T发动机以及170马力的2.0T发动机。而在传动系统方面,1.8T车型搭配了一台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版车型则搭配了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陈绍刚)

   编者语:可以说,纳智捷的发展非常迅速,目前,产品已涉及轿车、SUV、MPV等车型。据了解,由东风裕隆生产的LUXGEN5预计会在今年四季度在内地投放。而此次曝光的两厢车型,相信也会随后入市。

  相关阅读:

  大7 CEO/LUXGEN5 纳智捷今年推三款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266.html

  有智慧的华系品牌 裕隆LUXGEN历史介绍
  http://www.autohome.com.cn/culture/201201/285683.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5 TURB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