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C-Medium领衔 看菲亚特年内的三款新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年初,菲亚特以进口的方式带来了全新SUV——菲跃。而从菲亚特官方获悉,在2012年菲亚特还将带来三款新车,而国产的C-Medium无疑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产品。

广汽菲亚特C-Medium
预计上市日期:2012年7月

大空间/低价格 菲亚特C-Medium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大空间/低价格 菲亚特C-Medium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C-Medium相关信息』

  据此前消息,即将在广汽菲亚特投产的首款全新车型——C-Medium,其定位为大紧凑型车,其长度达到4650mm,轴距为2703mm。而售价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低于朗逸(现款朗逸售价区间:11.28-16.28万)。另据透露,C-Medium先期会投放三款配置车型,从高到低分别是Comfort(舒适型),Dynamic(动感型),Emotion(悦情型)三个配置车款。

大空间/低价格 菲亚特C-Medium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大空间/低价格 菲亚特C-Medium更多消息 汽车之家

『1.4T动力和DDCT介绍』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1.4L 涡轮增压发动机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其中1.4T-Jet的发动机即为现款博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

菲亚特500敞篷版/Gucci版
预计上市日期:2012年4月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敞篷版

  作为提升菲亚特在华产品形象的产品,菲亚特500已上市了半年的时间。虽然该车目前的市场表现并不算理想,但官方仍对其寄予厚望。从之前曝光的环保目录信息以及近期的官方消息,我们了解到,在今年4月份左右,菲亚特500的衍生车型即将登场,它包括敞篷版车型和与著名奢侈品牌Gucci合作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2款 敞篷版

  菲亚特500敞篷版采用电动操控的防水帆布软顶,根据海外消息,顶蓬颜色包括红、黑和象牙色。而它的内饰、外形配置预计和普通版菲亚特500相同。

菲亚特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 2011款 Sport运动版

『在售的菲亚特500运动版』

  而Gucci版车型,其外观方面拥有“Gucci”的镀铬标识以彰显身份的特殊。而内装方面,Gucci版车型还拥有特别定制的座椅、Gucci标识以及一些时尚的镀铬装饰。在目前市场上,面对一些主张个性的年轻新锐,或许即将面世的菲亚特500衍生车型将会满足他们的口味。

  编者语:新款博悦、菲亚特500以及菲亚特菲跃,这些都是广汽菲亚特成立以来的前期产品,它们旨在提升广汽菲亚特的品牌形象。而对于广汽菲亚特而言,即将面世的C-Medium将是一款重磅产品,同时也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产品。关于C-Medium,虽然目前并没有具体信息公布,但我们将会对其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阅读

  大空间/低价格 菲亚特C-Medium更多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051.html

  北京车展前上市 菲亚特500敞篷版信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1926.html

  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http://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2/278637.html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菲亚特500 2011款 1.4L 运动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5 38.20 7.81
    测试文章:寻找北京的意大利 菲亚特500体验+测试
    评测编辑-梁巍:

    很有复古文艺气质的一款小车,充满了意式风情,并且在国外市场与MINI其名,但在讲究实惠中国市场上这个价格恐怕难以让人接受,跟有宝马撑腰的MINI比起来它还略显稚嫩。

    评测编辑-胡正暘:

    在欧洲市场菲亚特500售价与MINI持平,不过微型车级别靠历史靠设计就卖二十多万,大部分人还是不会买单的。

    评测编辑-罗浩:

    融入浓厚意大利文化的小车,很有个性,具备一定的驾驶乐趣,缺点是品牌影响力不足,而且外形也不是很容易让多数消费者接受。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