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与奔驰G级设计相似 北汽B80VJ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北汽名为B80VJ车型的前脸谍照,新车整体线条设计与奔驰旗下经典硬派越野车G-Class十分相似。

汽车之家

『北汽B80VJ』

  对于大牌越野车型的模仿对于北汽来说已经司空见惯,除了风格酷似牧马人的B40,之前还有一款代号007的车型模仿了Jeep自由人,再早则是北汽陆霸车型。只是这次B80VJ对于奔驰G-Class的模仿实在有些露骨,甚至可以用山寨来形容。

汽车之家

『北汽B80VJ效果图』

  B80VJ进气格栅比较简洁,四根竖条格栅的设计也是北汽越野车的标准风格,没有像奔驰G-Class那样将转向灯布局在发动机盖平面,北汽B80VJ的远近光灯组,转向灯均采用圆形灯组,独立灯体的布局组合和路虎卫士比较相似。保险杠上还有双排LED灯组组成的前雾灯设计。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G级 2010款 G 500 奔驰 奔驰(进口) 奔驰G级 2010款 G 500

『奔驰G 500』

  包括发动机盖平面的棱线,以及车身部分的反正线条,以及尾部的设计,北汽B80VJ都与奔驰G-Class车型高度相仿。外挂备胎的装饰罩有镀铬设计,硬朗越野风格之余也不失豪华风格,并且在北汽B80VJ的尾部雨刷上方同样可以看到外置的后视摄像头,可以推测北汽这款车型的配置同样不会太低。

汽车之家

『早前我们曝光的北汽B80V』

  尾灯组的设计略有变动,仍然采用长方形的轮廓,从横式变成了竖立式的安装,灯体的面积相较车身而言仍然比较小巧。此外侧开式的车门拉手,后保险杠上的后雾灯设计等都与奔驰G-Class大同小异。车身结构方面,也会采用硬派的非承载式车身,以及整体桥非独立悬架结构。(文/金雷)

  编者语:从图片中我们可发现,共曝光有两种型号的车型,效果图与前脸谍照中为B80VJ,我们之前捕捉到的尾部谍照标识为B80V,我们可推测这可能代表未来该车会提供不同的配合或动力选择。

  北汽在新产品动作上一直处于缓慢状态,这可能是由于产能等原因阻碍,不过从B80V来看,其外形已基本定妆,预计不久后将推向市场,但最终时间还不能确定。

● 更多阅读:

  尾部像极奔驰G 北汽新车B80V谍照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9380.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