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国版F150 江淮4R3皮卡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福特的F150系列皮卡凭借刚毅彪悍的外形设计受到了很多车迷的青睐,但是高昂的价格使很多人对这款车望而却步。不过没关系,江淮汽车将为我们带来一款与F150同样彪悍的皮卡4R3,近日这款车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文中谍照来自玩家中国playerschina.com)

汽车之家

江淮4R3皮卡谍照』

汽车之家

『江淮4R3皮卡谍照』

福特 福特(进口) 福特F-150 皮卡 2012款 基本型

『福特F150』

  谍照中的江淮4R3皮卡整体设计与F150极为相似,仅仅是部分车身细节有了变化。如果不是车头江淮的JAC的标识,很多人都会把这款车当作福特F150来看待。

汽车之家

『江淮4R3皮卡谍照』

汽车之家

『江淮4R3皮卡谍照』

  江淮4R3或将搭载江淮自产HFC4DA1-2B1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为2.8L,最大功率108马力,最大扭矩240N·m。

  编者语:国内各家汽车厂商所生产的皮卡车型或多或少的都会有一些模仿的痕迹,不过模仿的如此精细的车型还是比较少的。(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百公里2.97升 风骏皮卡终极节油赛纪实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961.html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江淮4R3皮卡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