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有望年中上市 青年莲花SUV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之前多次曝光青年莲花SUV路试伪装谍照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新车的一组申报图,让我们可以提前获知其外观设计细节。据了解,该车有望今年年中迎来上市。(文中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青年莲花SUV申报图』

  从本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与一体式大灯组合设计前卫,不过镶嵌了面积硕大的雾灯边框后,看上去有些不协调,车侧造型简洁同时柳叶状的车窗边框造型更为时尚,笔直线条勾勒的车尾搭配下护板以及大口径的双尾排后,让整车更具力量感。不过由于距离新车上市还有些时日,申报图中的设计能否最终在量产车型上呈现,目前还尚属未知。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青年莲花SUV申报图』

  动力方面,青年莲花SUV有望搭载来自哈尔滨东安动力的1.8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一台最大功率150马力的1.5T发动机也或将成为备选,其性能参数输出已接近2.0升发动机的水平。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青年莲花SUV申报图』

  编者语:相比竞速竞悦直接投产马来西亚宝腾汽车的相关车型,青年莲花对于其首款SUV车型加入了更多新的诠释,不过受制于自身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等客观因素,该SUV的市场表现堪忧。(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内饰谍照曝光 青年莲花SUV或售10-15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82518.html

  进军SUV市场 青年莲花跨界SUV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0042.html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