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曝江淮悦悦CROSS新车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继江淮悦悦CROSS申报图曝光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新车的实车测试谍照,相比在售车型变化明显。据了解,悦悦CROSS将会率先小批量试制,量产上市预计要明年中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悦悦CROSS是在悦悦的基础上开发而来的延伸车款,从本次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保留了之前申报图的设计,相比在售车型,新车除了增加行李架等跨界元素外,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六边形进气口造型,有点类似现代的设计风格。车侧及尾部的变化不大,主要为后部保险杠使用了一个类似六边形的黑色塑料装饰。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采用了黑色与银色搭配的设计,比在售车型黑红搭配的普通内饰显得低调许多,但在内饰的样式方面并没有任何修改。动力方面,悦悦CROSS将会共享在售车型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并匹配5速手动及5速序列两种变速箱。(文/张文)

  编者语:这款悦悦CROSS新车的到来可进一步完善悦悦的产品阵容,同时跨界范儿设计以及更为时尚的外观风格,相信也更能博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  更多相关文章:

  悦悦/同悦先行 江淮年底推出电动新车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8/134982.html

  售价4.38万-5.68万元 江淮悦悦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12/15804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悦悦 2011款 1.0L 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82 45.03 5.84
    测试文章:又一款个性之选 测试江淮悦悦1.0豪华型
    评测编辑-孟庆嘉:

    江淮悦悦是自主品牌微型车的新丁,仅从视觉上看,它的漂亮程度怎么也能排上个前三;内部实用性也经过了成熟 的调研与设计,甚至在后门上都能找到饮料架,这就是优秀的表现!只可惜它没能有F0或是奥拓那样的威猛动力,否则 这一级别头名的排序又要重新计算了。

    评测编辑-梁巍:

    江淮一直是我比较欣赏的自主品牌之一,从步入家用车市场以来一直很用心的在做自己的产品,悦悦就是个很有特色的产品,主打可爱风格,而且储物空间的丰富程度绝对能让你满意,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点很难得,作为代步工具的一款小车算是物有所值。

    评测编辑-罗浩:

    江淮悦悦是一款典型的基本代步工具,所以它在各项性能方面的表现水平是你应该懂的,所以你其实都可以不用去试驾,甚至不用听我说,只要觉得外观、价格什么的都合适,就掏钱买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悦

指导价:3.68-5.68万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