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高低配内饰 纳智捷5两厢版细节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之前曝光纳智捷5两厢谍照后,近日国内媒体又曝光了该车的测试谍照,并曝光了新车的多处细节设计及高低配内饰谍照,与已发布的三厢版车型存在不小的差异。(文中谍照来自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纳智捷5两厢外观细节谍照』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该两厢版车型并未采用三厢的大嘴式中网与LOGO的一体式布局,而是采用了分离式造型,同时前大灯采用了三角形而非三厢版更为锐利的四边形设计,圆形的雾灯也要更为传统,全新的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元素后十分醒目。车侧外后视镜配有摄像头,且本次曝光的两种轮圈样式中,五辐双条设计与三厢版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纳智捷5两厢高低配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除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外,该两厢版车型相比三厢也存有不小的区别,中控面板空调出风口多了些棱角,同时中控面板也并没有沿用三厢的分层设计。本次曝光的高低配车型还均拥有电子手刹装备,其中高配车型采用了黑白双色真皮座椅。

汽车之家

『本次曝光的纳智捷5两厢谍照』

  动力方面,该车将和三厢版车型实现共享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机型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70马力,匹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者语: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纳智捷5两厢新车的配置表现将不会让我们失望。而在其三厢版已确定将今年四季度来到内地市场,及两厢版车型越来越受宠的情况下,相信该纳智捷5两厢版车型也会来到内地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文章:

  与台版差别不大 纳智捷5路试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90213.html

  与三厢车有诸多不同 纳智捷两厢车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852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5 TURB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