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价或低于6万 天津一汽R008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2011年的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带来了R008的概念车,而近日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谍照已经曝光。R008源自夏利N5的车型平台打造,其在造型上有着更明显的SUV特征。另据了解,该车未来或售4.5-5.5万元。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R008量产版谍照』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R008概念车』

  天津一汽的R008来自于夏利N5的车型平台,拥有与夏利N5相同的2405mm轴距尺寸,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920mm、1645mm和1485mm。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带横向稳定杆的独立双连杆麦弗逊滑柱式后悬架。

汽车之家

  车身部分,尤其是前后排的车门设计,能够看出与夏利N5车型相同的设计,因此R008可以看做是两厢跨界版的夏利N5,不过量产车型应该不会再划入夏利N5车系,而是以全新的品名出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造型上看,R008车型在前脸的设计基本就是延续了2011年上海车展上R008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大灯的配置有所降低,取消了透镜灯组的配置,除此之外,概念车的设计在量产车上均完整的保留下来。另外,天津一汽R008还拥有车顶行李架,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还将换来更好的路面适应能力。

汽车之家

  R008车型会使用与夏利N5完全的动力配置,匹配代号CA4GA1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马力,最大扭矩120N·m,使用VCT-i智能化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变速箱配置方面,和夏利N5一样,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的配置。

  根据先前的资料,天津一汽这款R008将首次配备怠速启停系统(ISS),这将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到是成为了较夏利N5车型在动力配置上的一个比较明显的技术升级。在市场定位上来说,应该会和夏利N5相近,不过考虑到迎合SUV热潮的概念,可能同配置车型的售价会略高于普通的三厢版夏利N5车型,同时又比威志V5车型的定价略低一些。预计R008售价区间介于4.5-5.5万元区间,瞄准长安CX20这样的竞争对手。(文/上江人)

  编者语:R008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天津一汽也开始了拓宽自身产品线之举,而在后期它还有SUV车型的推出。由于目前天津一汽更主要的还是小型车,所以这些全新产品也都来自现有的平台打造。至于未来天津一汽的新产品还有哪些,以及其产品是否会向高一级别发展,关于这些问题就让我们慢慢等待吧。

更多相关阅读

  或替代威志 天津一汽威志V5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87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