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在3月份上市 一汽欧朗实车照片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为我们带来了一组一汽欧朗品牌首款车的实车照片,据网友表示该车是在北京拍到的,而从照片中那维修车间的场景来看,欧朗首款车型应该是在做上市前的调试。据之前官方消息,新车将在3月份上市,其售价预计在8-10万元之间。(感谢汽车之家网友:京c_银_龙。点击查看该网友主题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欧朗首款车实车照片』

欧朗 一汽欧朗 欧朗 2012款 基本型

『欧朗首款车车展实拍照片』

  欧朗是中国一汽旗下的又一新品牌,它拥有激情、活力等品牌元素,而旗下的车型在设计上也非常契合它这品牌元素。欧朗首款车型定位为A0级轿车,其动感的造型将会博得一些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从网友带来的实车照片来看,它与之前在车展上发布的展车基本一样,只针对轮毂造型做了一定的改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为了凸显其活力元素的展现,该车的中控台采用了红色和银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另外,从之前车展发布的展车来看,欧朗首款车的内饰还将拥有银色和黑色搭配的风格。而配置方面,新车基本与同级车型一致,以简单实用为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欧朗首款车型的信息还未公布。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它或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4GB系列发动机,排量涵盖1.3L到1.6L,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一台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欧朗品牌的出现一方面让中国一汽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另一方面也拥有了面向更年轻市场的产品。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欧朗的首款车型并没有太突出的亮点,那8-10万元的预售价在竞争对手面前也没有太强的优势。至于欧朗上市后其售价能否低于预售价,以及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怎样,就让我们继续关注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2012年3月将上市 一汽全新品牌欧朗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653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朗

指导价:6.28-8.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