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助力三农事业 北汽威旺联手CCTV-7频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2月16日上午,北汽威旺携手CCTV-7农业频道战略合作暨2012春耕行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圆满落幕。北汽威旺与CCTV-7农业频道正式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这也是国内微车企业首次与央视级的传播平台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汽车之家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书记傅玉祥』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书记傅玉祥表示,“本次牵手北汽威旺,是CCTV-7农业频道首次选择与微客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毫无疑问,二者的合作将在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激活农村汽车消费市场、提高农民幸福生活水平上一定会大有作为。”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

  “CCTV-7农业频道是关注民生、扶持三农最有影响力的权威媒体,北汽威旺作为微车中的精品,两者受众人群契合度较高,大部分是那些用智慧和汗水走在创业致富路上的人,与北汽威旺民生车的定位相吻合。和CCTV-7农业频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希望借用其在践行三农事业上的丰富经验,充分发挥北汽威旺在帮扶百姓创业致富、惠农强农富农的作用,践行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董海洋在致辞中表示。

汽车之家

  在“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北汽威旺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在主流的长轴宽体细分市场中,北汽威旺目前已经跻身细分市场前三,完成了覆盖全国25个省份的90家经销商的签约及开业工作,并相继获得株洲市政府的100辆改装车采购大单,先后荣膺 “年度民生车”大奖、“年度最佳微客”等多项媒体大奖。

汽车之家

  据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微车业务部部长张朝翔透露,随着与CCTV-7农业频道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北汽威旺今年将实施以推广农业商用微客、增进农村商业发展为目的的一系列发展政策,已有业内人士将2012称为北汽威旺“三农”事业年。

汽车之家

  “十二五规划”和中央一号文件纷纷将焦点放在关系民生的三农事业上,在全社会都强调民生、三农的背景下,作为首都的汽车企业,北汽威旺此时扛起民生和三农的大旗,向二三线城市开始战略转移,为惠农富农提供了可靠的生产工具,为微车行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探索,也体现了一个成熟车企应有的社会责任。(编译/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进军微客市场 北汽发布微客品牌-威旺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41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签约合作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威旺306

指导价:3.18-19.00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