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本站动态 正文

汽车之家力推“安全带卡扣换车标”活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你的车上是否装有安全带卡扣?你知道它的危害吗?你知道开车或者坐车时系上安全带的重要性吗?

  在这里,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安全,我们呼吁大家重视安全带的作用。同时汽车之家推出“卡扣换车标”活动——希望您能停止使用安全带卡扣,并将您手中的安全带卡扣邮寄给汽车之家,前100位邮寄的车主将获得汽车之家为您送出的汽车之家金属车标1枚。

  相信前一阵发生的逍客高速公路撞车事件大家还历历在目,其中如果车上乘客系好安全带而不是采用安全带卡扣,就会避免这样惨痛事件的发生……诸如此类的事件还有很多,我们不再一一列举。在论坛网友的提车作业中,我们也见到不少网友购置了这种安全带卡扣,虽然车辆不再发出警报声了,但这其实是一个骗自己的行为,因为真正能挽救您生命的是安全带而不是安全带卡扣。

汽车之家

点击这里进入论坛活动链接

汽车之家

『逍客高速事故回放』

  安全带卡扣静了声音却扣了生命的安全。为了您和周围同事家人的生命安全,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呼吁和抵制安全带卡扣的使用!(文/汽车之家 王寅)

  >>您可以点击微博地址参与活动http://weibo.com/1761731257/y7JVtazcJ

  >>论坛活动地址//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a-100006-14369922-1.html

  更多阅读:

  可能会致命!一些存安全隐患的车内饰品
  //www.autohome.com.cn/use/201106/204100.html

  从逍客高速事故谈安全行车注意事项
  //www.autohome.com.cn/use/201202/293369.html

34534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