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日内瓦车展:奥迪RS4 Avant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奥迪最新的RS4 Avant将成为宝马M3奔驰C 63 AMG最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款车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RS4 Avant采用了与改款A4相同的前大灯,而一体式中网和宽大的前导流板使RS4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尾部简洁的外形和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合霸气的前脸使整辆车拥有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RS配备了专属多功能运动方向盘、运动型真皮座椅、碳纤维饰条以及铝制踏板,营造了令人血脉喷张的驾驶氛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奥迪RS4 Avant搭载4.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430N·m,变速箱采用S tronic自动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预计RS4 Avant 0-100km/h加速时间为4.7秒,最高时速280km/h。

汽车之家

  RS4 Avant配备的quttro全轮四驱系统拥有着非常宽泛的扭矩分配能力,前轮最多可分配到70%的扭矩,后轮最多则可以获得85%的扭矩,以使车辆获得更加完美的动力输出。quttro的默认扭矩分配为40:6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者语:随着奥迪密集的路试和发布S和RS,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奥迪对运动型轿车市场的野心,同时我么也曝光了多款奥迪S和RS车型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这意味着奥迪即将在国内市场展开与奔驰AMG和宝马M级的厮杀。(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相关文章阅读

  或日内瓦车展发布 奥迪RS4效果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3628.html

点击下图可以进入<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www.autohome.com.cn/chezhan/rineiwa2012/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迪RS 4 2013款 RS 4 Avan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0T 0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