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个性小货车 MINI CLUBVAN概念车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几年MINI不断地推出衍生车型,近日,在刚刚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MINI展示了CLUBVA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LUBVAN概念车基于MINI CLUBMAN车型打造,与CLUBMAN不同的是,这款概念车更偏重载货。其前车门后的部分的车窗换为了树脂材料,同时还取消了后排座椅以增加载货空间。另外前排座椅后面还加装了铁丝护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方便冲车侧装取货物,MINI为CLUBVAN的副驾驶一侧设计了对开门,这样的设计使得货物的装卸更加方便。

  编者语:MINI总会将各种奇思妙想付诸于行动,从CLUBMAN、COUNTRYMAN、COUPE、ROADSTER几款车型到现在的CLUBVAN,这些车型无不展示了MINI特立独行的设计理念。只是谁会拿这么个性的车型当货车用呢?(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更重实用性 MINI CLUBVAN概念车官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712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CLUBVA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