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1.3L动力/独立后悬架 悦翔V3或年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名为悦翔V3的信息已登上了汽车燃料消耗量网站,据猜测,该车就是代号为B501的长安新车,悦翔V3是其最终的正式名称,其在动力上将搭载1.3L发动机。而从近日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悦翔V3还采用了双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设计。

汽车之家

『悦翔V3谍照』

汽车之家

『长安悦翔V3燃料消耗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已对悦翔V3有了一定的了解,它就是此前代号为B501并在车展中亮相的车型。悦翔V3的车身尺寸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相比现售的悦翔来说,它的身材短小了一号,不过它和悦翔一样都是小型车定位。

汽车之家

『悦翔V3谍照』

  动力方面,从相关信息上看,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悦翔V3谍照』

  从近期曝光的悦翔V3的底盘谍照来看,它采用的是双连杆独立式悬挂结构,这样的结构比较简单,一般在一些经济型轿车上会见到这样的结构,像夏利自由舰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悦翔V3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悦翔V3采用了双色内饰风格,同时在中控台做工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另外,音响方面采用了银色的旋钮控制模式,而可旋转并可闭合的空调出风口既可多方位的送风又具有一定的防尘功能。

  编者语:从之前的信息来看,悦翔V3预计售价在5-7万元,而结合其整体表现来看,在配置和空间方面,它在同级车中都没有太大优势,如果新车上市后价格能够更低一些的话,那么相信其会有相对不错的市场表现。(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相关阅读

  定名悦翔100 长安B501预计售5-7万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12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悦翔V3

指导价:4.39-5.2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