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名为海马5 海马全新中级车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之前一款酷似马自达睿翼海马全新中型车谍照现身于网络。而近日,该车的申报图正式曝光,从图上看,它与马自达睿翼还是有很大差别的,而这也与之前官方的说法相符,海马全新中级车并非睿翼的复刻版。

汽车之家

『海马全新中型车申报图』

借鉴马自达睿翼 海马将推中高端新车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海马全新中型车谍照』

  根据最新的专利申报图来看,海马这款全新车型完全摈弃了马自达的风格,进气格栅虽然还是五边型,但是过渡很柔和,不再像马自达那样采用攻击性很强的锐利锋线设计,大灯边线也可以钝化,整体风格确实有点中规中矩的感觉。

汽车之家

  侧面高腰线略称弧度的设计有点睿翼的感觉,当然睿翼那硕大的前拱式轮眉已被放弃,后门后沿边锋采取一刀切式的设计,也与睿翼完全不同,整个侧面只是在追求一种接近运动化轿跑车型的感觉,因此与睿翼感觉上的接近也就在所难免。

汽车之家

  而由前后门底边尺寸来对比,应该的轴距尺寸大致是2.75米上下,属于标准的B级车型,请注意整车风格虽然与睿翼区别较大。但是去年抓拍到的海马路试车谍照确实是标准的睿翼,说明海马虽然改变了外观风格,但在车型选择上还是瞄准了自己较为熟悉的马自达做竞品车型,因此轴距方面也有可能非常接近。当然,这是根据申报图做的初期推测,具体结果还是要留给官方数据来证实。

汽车之家

  由于尺寸的扩大,那么此车的定位势必高于海马3。虽然没有更多的官方信息证实这款在研的B级车最终的上市定名,那么根据海马3的命名规则,很有可能定名为海马5。

汽车之家

  整个尾部造型全新设计,添加了海马自己对于运动型轿车的造型理解,大尺寸牌照框显然是考虑到了未来出口的需要,而尾灯设计的较为有特色,双尾吼的设计明显偏向运动化定位,确实符合其造型。

  涉及动力方面可供选择面不小,海马光是目前已知的1.8L、2.0L发动机就足够。如若其结构参照睿翼的话,问题确实不大,当然不满意的话也无需担忧,海马已经开始路试增压型发动机,甚至包括双增压版本,足够应付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文/鱼雷2954)

  编者语:从目前的情况看,海马正在逐步拓宽其产品线,未来它将规划全新中级车、全新SUV福美来四代等车型。而此次申报图中的全新中级车预计在今年底推出,关于这款全新中级车的更进一步信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更多相关阅读

  将推全新中型车/SUV 海马产品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5015.html

  海马将明年推中型车 涡轮发动机后年推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86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