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道奇Dart换标 菲亚特Viaggio将4月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将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Viaggio的车型。而这款车有两个身份,一是此前发布的道奇Dart的换标产品。同时,该车还是此前我们曝光代号为“C-medium”的广汽菲亚特首款国产产品,而到北京车展时,相信该车还会取一个中文名称。

汽车之家

『此前C-medium路试谍照』

  菲亚特Viaggio,车名在意大利语意为:旅程。这款车和道奇Dart一样,诞生于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干式双离合变速器(DDCT),其中1.4T-Jet的发动机即为现款博悦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

道奇 道奇(进口) Dart 2013款 基本型

『道奇Dart』

  据报道,这款车未来预计将于广汽菲亚特位于湖南的长沙工厂进行生产,该工厂初期的产能预计可达到14万辆,未来将逐渐提升达到23万辆。

C-medium后年产 看广汽菲亚特近期规划 汽车之家 C-medium后年产 看广汽菲亚特近期规划 汽车之家

『广汽菲亚特C-medium相关信息』

  除了菲亚特Viaggio这款车外,广汽菲亚特还将开发一款两厢产品,未来还将出口到欧洲,并作为菲亚特博悦的替代者。

  编者语:广汽菲亚特对于C-medium这款车的计划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其实这款C-medium不仅仅是个换标产品,比如根据此前报道,这款车的轴距还加长了100mm,达到了2703mm,相信这样的一些针对中国市场的变化还是会有的。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于7月份在国内正式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与Dart相似 菲亚特C-medium内饰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10025.html

  轴距2703mm C-medium最快明年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7/22523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a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