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改变明显 奇瑞新一代QQ专利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面对诸多新品的挑衅,国产微型车元老级人物QQ已经显得力不从心。于广州车展首发的QQ3 Sport版只是缓兵之计,要想重夺微型车冠军宝座,一次彻头彻底的改进必不可少。前不久新一代QQ的无伪图片被曝光了出来,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专利申报图。这款QQ的全新车型最快将在今年末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现款车型的圆形大灯被尺寸更大的椭圆形设计所取代。常规的中央进气口被压缩得更小,只是通过一套弧线划痕,营造笑脸感觉。保险杠则采用了尺寸巨大的进气口设计,如同装饰品一样的镂空式格栅让新一代QQ显得更加精致。

汽车之家

  迎合潮流,QQ采用了竖立式后尾灯设计,加上大面积的玻璃尾门,QQ尾部与比亚迪F0很是接近。车身尺寸方面,QQ的长宽高分别达到3564/1620/1527毫米,轴距2340毫米。

汽车之家

  新一代QQ的T型中控台带有棱角设计,较旧款的圆润风格有很大的改变。仪表盘采用单圆盘式设计,内藏有转速表及数字车速显示。

  动力方面,现款代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依然是新一代QQ的首要选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69马力,最大扭矩93N·m,燃油经济性提升16%。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应为MT/AMT两种。目前正在研发的是手动挡车型,后期还将计划推出AMT版本。

  编者语:新车最早在今年年底上市,油价一路攀高的今天,微型车以其经济性在市场上始终占有一席之地,凭借更潮流的外观设计,新一代QQ自身竞争力已有大幅提高,然而,比亚迪F0、奔奔Mini等对手也是个个实力不俗,一场激战在所难免。(文/TANNKE)

  相关文章阅读

  售3.09-5.09万 2012款奇瑞QQ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597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