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考虑中国需求 标致小型概念SUV将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得到消息,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标致将会全球首发一款小型概念SUV车型代号—A94。据悉,该车将考虑到中国市场的需求,但是一款“全球车”。

标致 东风标致 标致508 2012款 2.0L自动豪华版

  目前,标致官方尚未透露这款代号A94小型概念SUV的详细信息,但有消息称,这款车是由PSA研发设计中心主导,同时,标致雪铁龙位于上海的技术、采购和造型研发中心也全程参与了这款概念车的开发。这意味着,该车将融入一些适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但其将是一款针对全球市场的产品,而并不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

  除此之外,据了解,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即将进口至国内的标致4008,以及508 RXH柴电混合动力车也将在标致展台中亮相。

  编者语:标致选择将代号A94的概念车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显然是为其量产后进入国内市场做准备。从4008快速进口的速度我们能看到,标致已经明显提升了产品的导入速度,这是对中国市场越发重视的表现。当然,它的同门兄弟雪铁龙也是如此。(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4月21日上市 标致4008国内谍照首次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204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