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78万-11.58万 帅客自动挡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郑州日产正式推出了帅客2.0自动挡车型。此次推出的车型有豪华版和旗舰版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1.58万元,详细售价区间见下表:

帅客2.0 A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帅客2.0 AT豪华版 10.78
帅客2.0 AT旗舰版 11.58

汽车之家

  ● 新车特点

  此次上市的帅客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手自一体四速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将提供更加便利的操作和舒适的驾驶感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帅客2.0AT旗舰版较之前车型增加了定速巡航系统、电动天窗、包含GPS的多媒体语音系统、真皮座椅、蓝牙及倒车影像系统。

汽车之家

  ● 基本参数

  帅客装备了三菱的4G94D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77N·m。配合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帅客2.0 AT可以在12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 新车背景

  由于之前帅客只有手动挡车型,而需求自动挡车型的用户则只能选择其他车型。而自动挡的推出则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提升了行驶舒适性。

  相关文章阅读

  便利性与舒适性兼得 测试日产帅客2.0AT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1252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帅客 2012款 2.0L 自动豪华型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7 45.87 --
    测试文章:便利性与舒适性兼得 测试日产帅客2.0AT
    评测编辑-梁巍:

    以实用性为主的MPV车型,讲究的是经济实惠、好用不贵,现在换上了自动挡,便利性提升了不少,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提高舒适性了,装人载物二者兼备是最理想的状态,小业主和个体户不错的一个选择。

    评测编辑-胡正暘:

    换装三菱技术的2.0升发动机以及与之匹配的4AT自动变速箱之后,帅客的功能性 更加完善,整体舒适性提高之后,重点也从运货转向了拉人。不过目前还没有价格,参考2.0MT版本来看,很可能迈入10万以上区间,这样的话压力就有点大了 。

    评测编辑-罗浩:

    它用的都是日产技术,2.0AT的动力总成动力充沛,但价格也不便宜,用在这个级别车型上显得有些过剩,另外它悬挂东风的标志,品牌形象难有明显优势。

  • 帅客 2010款 1.6L 手动实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50 99.99 7.46
    测试文章:动力确实够用 测试郑州日产-帅客1.6MT
    评测编辑-韩路:

    7万多的价格,这么大的MPV,还能有什么过份要求呢?购买它的肯定是需要实惠为主的,它能满足这点需求,就该给高分了。

    评测编辑-梁巍:

    在MPV车型市场并不发达的中国,帅客显然很占便宜,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当中很容易被大家所接受。7万多块钱就能买到这么大一辆车,能坐人、能拉货,我觉得就没必要在意那些细节上的缺失了。

    评测编辑-孟庆嘉:

    这个MPV够实在!价格7万多还是7座,看着虽然简单了些,但还算比较实用;1.6L发动机并没有想象中糟糕,日常驾驶绝对够用了,并且经济性还挺好!然而,这种优势放在满载状态下就不见得会这么从容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帅客

指导价:6.38-11.5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