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北京车展:捷豹全国首发C-X16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上捷豹带来了多款车型,其中包括C-X16概念车,这款概念车在国内是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C-X16概念车由捷豹汽车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先生 (Mr. Ian Callum) 领导的捷豹XJ、XF和XK的原班团队设计,它将成为捷豹未来跑车设计、动力和技术的新标杆。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概念车搭载由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450N·m。电动机可以提供9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则配备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据捷豹官方透露,C-X16 0-100km/h加速仅需4.4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5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车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还有着很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据悉C-X16百公里油耗仅为8L而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165克。为了取得这样的成绩,捷豹为这款车配备了动能回收系统和发动机启/停系统,这款车在时速低于50km/h时将转为纯电力驱动模式以达到节能的目的。(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采用混动系统 捷豹C-X16概念车官图发布
  //www.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003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捷豹C-X1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