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蒋玉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2012年北京车展第一天,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接受了汽车之家的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蒋玉滨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到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蒋部长您好!
  
  蒋玉滨:你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车评人:蒋部长请您介绍一下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情况吧。
  
  蒋玉滨:我们有1400平米的展区面积,可以看到我们展台设计是非常漂亮,我们起亚这次一共参展17台车,其中东风悦达起亚有5台车,包括最新亮相的叫KDC-8的一款概念车,还有K5的混合动力车,以及福瑞迪电动车,另外还设计的K系列展车,展示了我们近几年上市的产品,也带来了跑车产品,以及我们上市的秀尔,整个产品线基本上都在W1馆。

北京车展对话:东风悦达起亚蒋玉滨 汽车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
  
  车评人:刚才你提到K系列车型,作为兄弟车企,北京现代正式推出了朗动,作为同平台车型的起亚K3是否国产的投放计划?

  
  蒋玉滨:K3的上市工作已经开始准备了,我们目前希望它今年10月份左右进行K3的上市工作,这个市场是中级轿车,应该说还是有很大的希望的,也会受到用户喜爱的一款车。
  
  车评人:目前悦达起亚的产能是有一些紧张的。不知道是否会影响到未来K3车型的相应投放,从第三工厂的选址目前的进度是怎样的?
  
  蒋玉滨:我们悦达起亚去年就完成的43万的销售目标,我们设计一工厂、二工厂,去年已经实现了,生产结构、揭牌的提高,以及生产时间方面的一个调整来实现我们48万的销量,在整个48万辆的销量当中我们会进行调整更受用户欢迎的车型,这其中我们会着手三工厂的建设,三工厂会在2014年完成,我们希望能够完成30万的销量,达产以后我们会有70万多台的产能,目前正在建设中。
  
  车评人:我们知道K5上市之后,用户的反馈十分的积极,我们也知道目前基于K5的车型是存在一定额度的优惠价格,在您看来这种优惠对于整个K5的产品形象会有一些相应的负面影响?
  
   蒋玉滨:其实今年不光是东风悦达起亚,还是一些中级车、豪华车,包括非常高端的品牌也有非常大的优惠,并不会对产品有影响,只是战略战术的调节,在中级车以及豪华车都降了几十万,中级车未来是所有厂家竞争非常激烈的产品,我们有一些高端的品牌都有价格的调整,大家都没有因为价格的调整而对品牌有影响,这是一个阶段性的体验,是一个方面。其实我们是在给用户提供一定优惠的条件,我们希望客户能够得到实惠,能够更加大购车的性价比,提高用车的方便性。价格调整应该不会让品牌受到很大的危害。
  
  车评人:经过横向的一个对比我们可以发现韩系车在中国本土在售的车型最高的是到K5,更豪华的车是否会有一些产品的投放计划?
  
  蒋玉滨:我们对每一款的上市都会进行充分的调查,随着我们国家汽车产业的发展,前几年销量特别高,现在1.0L微型车也受到用户的喜爱,随着生活的升级、产品升级,消费也升级了,未来随着产品升级、消费升级一定会给市场提供更加合适的产品,我们也会在适当的时机进行产品序列的更新,这一切都要看需求。
  
  车评人:前一段时间我们在网上看到东风悦达起亚要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
  
  蒋玉滨:至少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做这方面的考量和计划,对于产品也都在研发过程当中,目前有一款经济型车希望对合资自主品牌,这也是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需求,我们也会紧紧跟随发展的趋势。
  
  车评人:合资厂商做合资自主品牌利益在那儿?
  
  蒋玉滨:我觉得可以为用户提供同一个品牌、同一个服务,但是可能它的价格、性价比会更好一些。这也是符合客户需求的一种需要。
  
  车评人:最后再次感谢蒋部长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汽车之家的对话。谢谢。

  蒋玉滨:谢谢汽车之家和各位网友们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