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3.98-21.98万元 2012款逍客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从官方获悉,2012款逍客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依然推出六款车型供选择,而动力方面依然是1.6L和2.0L两款发动机2012款逍客的市场指导价为13.98-21.98万元。具体售价见下表

2012款逍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XE 风 MT 2WD 13.98
2.0XL 火 MT 2WD 15.18
2.0XL 火 CVT 2WD 16.48
2.0XV 雷 CVT 2WD 18.08
2.0XV 虎 CVT 4WD 20.18
2.0XV 龙 CVT 4WD 21.98

日产 东风日产 逍客 2011款 2.0XV 雷 CVT 2WD

日产 东风日产 逍客 2011款 2.0XV 雷 CVT 2WD

『2011款逍客』

  2012款逍客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未做任何改动,依然延续现款的设计。新车主要升级之处在于配置上,在2.0L CVT车型中,新车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日产 东风日产 逍客 2011款 2.0XV 雷 CVT 2WD

  动力方面,2012款逍客依然有1.6L和2.0L发动机可选,而传动部分则有5速/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三种。另外,新款逍客的CVT车型将配备Eco Drive节能驾驶助手系统,对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做进一步提升。

  编者语:2012款逍客通过配置的升级,带给用户更便利的用车体验,同时在动力方面也针对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做了一定的改良。目前逍客的市场份额正稳步提升,而此次推出的新款车型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配置,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更值得期待。(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更实惠的选择 测试2011款日产逍客2WD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112/277632.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北京车展>>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逍客 2022款 2.0L CVT XV TOP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4 40.00 8.10
    测试文章:继续做老好人 测试2022款东风日产逍客
    评测编辑-王泽石:

    现在的逍客除了较大的优惠,在市场中似乎没有太多优势了,毕竟如果不考虑合资身份,同价位中国品牌无论在空间、动力、还是配置都要更好。

    评测编辑-侯云峰:

    逍客的优势是好开、动力平顺,油耗也不算高,但它实在是太老了,如果日产还想让逍客这个名字继续留在老百姓心中,那赶紧引进新一代才是正事儿。

    评测编辑-陶懞轩:

    逍客的顶配车型卖到20万,实在是有点儿过于自信了,这个价位你甚至能够买到中国品牌中大型SUV了,如果实在喜欢这车,那看看中低配吧。

  • 逍客 2019款 2.0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0 41.33 7.80
    测试文章:有颜值也有实力 测2019款东风日产逍客
    评测编辑-梁奇:

    外观小改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这一类主打年轻化的紧凑型SUV能够惹人喜欢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高颜值的存在。动力的表现比较一般,日常使用算是足够了,到是油耗的表现依旧出色,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方面找了平衡。

    评测编辑-郑雷:

    它不仅是看起来颜值高而已,操控方面也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底盘调校足够运动,车身侧倾控制的相对轻微,面对弯道也不会出现SUV车型高重心而带来的不安分感,整体表现非常稳健。

    评测编辑-于硕:

    它的表现确实趋于平衡,主打运动的外观设计,再配合偏向运动的底盘调校,似乎找不到不喜欢它的理由,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小改,全新的运动方向盘手感出色,做工用料也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

  • 逍客 2016款 1.2T CVT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6 40.23 8.30
    测试文章:排量小/底气足 测试逍客1.2T CVT
    评测编辑-李伟龙:

    由于价格没能与2.0L CVT拉开差距,而且配置方面又缺少了前排侧气囊跟头部气帘等安全配置,这让逍客1.2T CVT车型的性价比明显降低,而且它在性能方面与2.0L CVT的差距也比较明显,如果不是资金卡得比较死的话,建议多花点钱购买2.0L车型。

    评测编辑-郑宇:

    并不是说1.2T CVT车型不够好,只是同入门级2.0L CVT车型相比它的配置有些过于寒酸,价格也没有完全拉开,并且从性能上看,这两台发动机相距甚远,实在没有理由不推荐配置更好、动力更强的2.0L车型。

    评测编辑-:

    1.2T自动挡的逍客因CVT变速箱的原因调低了发动机扭矩,而CVT变速箱的自身特性又不能让发动机的动力在起步或者急加速时完全发挥出其性能,所以日常驾驶起来没有手动挡车型轻快,和2.0L低配车型只有3千元的差价,让其吸引力也不是很强。

  • 逍客 2016款 1.2T 手动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12 39.74 8.40
    测试文章:排量小/底气足 测试逍客1.2T MT
    评测编辑-李伟龙:

    逍客1.2T MT车型完全发挥出来这台小排量发动机的能力,性能方面与2.0L CVT车型相差无几,而且油耗也要更低,如果你能熟练使用手动变速箱并且不介意在拥堵路段继续磨练自己的意志品质,那么这台1.2T车型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测编辑-郑宇:

    1.2T MT车型充分考虑到了日常驾驶,离合器结合点很低,并且带有“便捷点火”功能,就算是意外熄火也不至于手忙脚乱,日常驾驶得心应手。至于动力方面则完全不用担心,几乎可以媲美2.0L CVT的加速性能让它完全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评测编辑-:

    1.2T手动挡的逍客日常开起来还是很轻快的,驾驶时完全不用为它的排量而担心,同2.0L车型0-100km/h相当的加速成绩也说明了此问题,对于想购买手动挡车型的消费者,这款车值得推荐。

  • 逍客 2016款 2.0L CVT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53 42.21 9.30
    测试文章:安全配置是亮点 测全新逍客2.0L旗舰版
    评测编辑-张子仪:

    其实对于我而言,动力表现反而是我最欣赏的部分。为何会有这种奇怪的选择呢?其实它的动力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整体的输出水平让人觉得匹配度很高,CVT变速箱的响应也很快速。不过便利性配置倒是差点意思,这也是我之所以给它八分而不是靠九分的原因。

    评测编辑-刘昱昕:

    新逍客依然是一款特点很鲜明的车,注重操控、设计年轻化,但空间就不是它的强项了。如果是年轻人开我比较推荐,至少比很多小型SUV更有购买价值。如果是对空间要求比较高的家庭用户还是算了。

    评测编辑-罗浩:

    新逍客的品质和空间比老款有所提升,驾驶感受更好,2.0升发动机整体动力完全够用了,不过这款车的舒适性配置一般,性价比优势目前不是很突出,未来优惠幅度增大的话或许更有竞争力。

  • 逍客 2011款 2.0XV 雷 CVT 2W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06 42.78 8.03
    测试文章:更实惠的选择 测试2011款日产逍客2WD
    评测编辑-梁巍:

    逍客是个标准城市SUV,驾驶风格以舒适、轻便为主,城市里使用足够了。不要奢求太多,它未必都能满足你。

    评测编辑-胡正暘:

    老车型了,简单总结下:如果用车环境大部分都在城市,很少离开铺装路面,那么两驱版已经够用。

    评测编辑-罗浩:

    逍客是一款驾驶感受极为舒适的车型,SUV的外形符合消费者审美,空间表现不错,舒适性配置也足够丰富,对于一般家用来说完全满足需求,但性能方面就较为平庸了。

  • 逍客 2008款 20XV龙 CVT 4WD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70 40.60 8.30
    测试文章:适合年轻人的Crossover 测试日产逍客
    评测编辑-韩路:

    逍客我并不是太喜欢,因为CROSS概念到现在也比较模糊,说是跨界,其实换个不好听的说法就是四不像,跑的不如轿车快、越野又没有真正SUV那么强大,逍客属于是什么都会,什么都不精通的状态,这和我个人对车清晰定位的理念有所偏差。

    评测编辑-梁巍:

    应该是国内上市的第一款血统最纯正的Crossover,不过逍客来得早,并不巧。首先是Corssover理念在国内认知度不高,消费者往往会拿它和一些SUV相比较,优势当然不明显,不过这些都是外因。逍客本身的驾驶感觉很不错,就是空间小了点。起决定作用的还是价格,现在好像还看不出优势。

    评测编辑-孟庆嘉:

    带着Crossover理念,逍客较好的展示着自己的全面性,平顺的动力,轿车般的驾驶风格解释了舒适的定义;而两驱/四驱的切换和一定的越野能力又不失良好的通过性。然而在价格的压力下,逍客很显然没有了之前的优势,性价比问题还需要多琢磨琢磨……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逍客

指导价:12.59-18.8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