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0.98万-12.58万 奥轩G5柴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广汽吉奥公布了2.5T柴油版奥轩G5的售价,新车型分为三款,价格区间为10.98万-12.58万元。据了解,目前该车已全面接受预订。

奥轩G5柴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精英版 10.98
豪华版 11.98
至尊版 12.58

吉奥 广汽吉奥 奥轩g5 2012款 2.0 精英版

  奥轩G5柴油版相比其汽油版车型,在设计方面没有改变,而其发动机则是该车的重点。据了解,奥轩G5柴油版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它是广汽吉奥自主研发的一款高压共轨中冷柴油发动机。官方称,其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左右,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65牛米。传动方面,此次上市新车均匹配五档手动变速器。

  编者语:奥轩G5柴油版上市后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相比汽油发动机,柴油机的优点在于大扭矩、低排放,并有较为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是中后段加速偏弱、振动噪声较大则是目前柴油车无法避免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增四驱/5AT版本 奥轩G5五款新车型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913.html


2012北京车展

点击进入车展北京>>

手机登录 m.autohome.com.cn 随时随地看北京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奥轩G5

指导价:8.68-14.8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