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军车也混动 美军Bravo FED军用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几年,随着人们对环保的重视和石油资源的不断减少,耗油更少排放更低的混合动力系统已经为人们所接受。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仅只应用在民用车辆上,连军用车辆也开始考虑混合动力系统了。近日,美国的一款混合动力军用概念车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汽车之家

  这款混合动力军用概念车名为Bravo FED,由几位底特律大学的学生设计。Bravo FED搭载有4.4L V8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柴油机负责驱动后轴,而电动机则驱动前轴。Bravo FED的重量为7.5吨,驱动如此重的车身,其城市路况油耗仅为28.7L/100km,高速路况16.6L/100km。

汽车之家

  Bravo FED还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8km,这将使得Bravo FED即使在燃油耗尽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继续行驶,对于追击敌人和迅速撤离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当然作为概念车Bravo FED未来并不一定会量产,但是Bravo FED上所使用的混合动力技术已经得到了美国多家军用车辆制造商的青睐,相信未来该技术将会得到广泛应用。

  编者语:燃料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军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燃料储备是否充足将直接决定一场战争的胜负。随着石油资源的不断枯竭,新能源新技术必将成为未来军事技术发展的重点。(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中国的乌尼莫克 枭龙军用越野卡车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112/274427.html

文章标签: 新技术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